L.A. Woman的乐评 (4)

Nebula 2006-08-06 12:09:23

洛城女人

1970年底,the Doors录制了他们的第六张录音室专辑“L.A. Woman”(洛城女人),这是他们与Elektra公司合同中的最后一张专辑。尽管专辑中仍然有如“L.A. Woman”和“Rider on the Storm”(风雨骑士)之类摇滚史诗般的作品,亦有如其旧作“Changeling”(低能儿),“Love Her ...  (展开)
Armclimber 2008-04-30 07:11:32

"L.A. Woman" - Love her madly..

如果说生活的乐趣一半来源于未知的话,那另一半一定是由于已知。而很多时候,由于有理性人类避险的天性所带来对不确定性的焦虑大于新奇,业已获得的、或者可以用来躺在沙发上慵懒惬意回忆的“the old good days”,往往开始在快乐感官占领主导地位,也就是说,大于二分之一,小...  (展开)
L'Orage 2006-07-26 19:52:46

窥视过去

这是Jim Morrison在大门的最后一张唱片,也可以说是大门的最后一张唱片。 当Jim Morrison成为一个传说,当大门成为一种传奇,事实上我们已经无法去揣测那个极度匮乏又极度丰盛的年代,那时的疯狂和悲哀。 在地球这一端的披头士和地球那一端的大门,他们有多少相似和不同,也...  (展开)
空谷幽兰 2008-05-17 22:16:30

Riders On The Storm与极品飞车

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在玩极品飞车时,它是极品的背景乐,听起来开车还真有感觉,后来才知道是大门乐队,再听他们的其他歌也很不错!歌曲配乐很不错!  (展开)

订阅L.A. Woma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