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Zi的乐评 (7)

鱼蛋粗_ 2008-09-08 23:04:40

最佳位置,最佳的歌

写给《最动听的...孙燕姿》 专辑名称:最动听的...孙燕姿 歌手名称:孙燕姿 唱片公司:华纳唱片 专辑语种:国语 发行时间:2004年02月07日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这张碟,音乐网站上的碟添加有时候也难以全信。如果在market上刮到这张曾经的遗留,我觉得会是大喜。 ...  (展开)
变变猫 2010-09-07 22:19:42

起飞了

也是一张旧唱片 对我的意义非同一般 正是从这里开始 我渐渐了解了流行乐 孙燕姿的身上有着现在乐坛女歌手所没有的特质 而且声音清透干净 如果说有人会因为声音而被别人记住 她肯定是其中一个  (展开)
小茜蕊 2013-10-19 12:43:43

真正带我走进华语流行乐的女人

第一次听到她的名字,竟然是朋友提起她的笑容和我很像,笑。天黑黑中她纯粹又率性的声音让我一听如故,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地喜欢上了。记忆中,校园小路上,睡觉前,都一直有她的陪伴。当年她宣布暂时退出,the moment 让我听了就想哭......复出后,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希望以后...  (展开)
yujiancaihong 2011-09-09 15:02:11

最初的感动

听回天黑黑依然有最初的感动,更喜欢那时候燕姿的声音,这张专辑首首都是主打,即使放在现在这样个性的声音也一定会红起来,永远得那个听着卡带,等着电视mv的日子。  (展开)
SY` 2011-01-24 11:03:07

回忆···

总可以在你的歌中找到适合自己心境的那一首。 在你的歌声中 恋爱,分手。 再听你的歌,欢快的也变得悲伤·· “我们是座城堡,爱情放在里面很好,就算没有人看好,幸福是因为互相依靠···” 这张唱片是高一时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大声唱着“can you leave me alone”大声宣...  (展开)
x 2010-02-08 12:53:23

内衣外穿的姑娘

那年我初二,当时流行的是磁带加板砖随身听,最喜欢的姑娘是梁咏琪。后来去外地比赛,朋友拿着一盘磁带,歌词夹页上一个姑娘内衣外穿,我当时就乐了,觉得这么穿真大胆。 再后来,这个身材娇小、用心唱歌的姑娘就一直陪我到现在了。  (展开)
Steven Ji 2010-12-09 17:20:01

再也无法用8年去爱一个和自己生活完全无关的女生了

高二的时候听了这个内衣外穿女生的第一张专辑, 她和周杰伦成为我”慧眼识英雄“的杰作。 至今我仍然觉得她长的非常非常漂亮,像猫,对我的路子。 大学时候她很火,后来好像又退出,好像又复出, 其实我也不了解。 嗓子+长相来说上一个能达到她程度是王菲吧。基本上首首经典...  (展开)

订阅Yan-Zi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