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的乐评 (3)

罗布 2020-12-02 01:13:27

听的不是歌,听的是青春

听的不是歌,听的是青春。话虽这么说,从歌的角度真的挺好听。就是00后的小青年,听了也能跟着哼,随时爱上,用来弹吉他的那种好听程度。所谓经典就是能随时间永流传,这也很正常。 在我心里按经典程度排序,最经典的是光辉岁月。海阔天空。喜欢你。真的爱你。不再犹豫。冷雨夜...  (展开)
雯雯 2021-08-29 19:28:38

家驹

少女时期👧🏻粉的偶像 那个时候家里有VCD碟音响「90年代中国家庭主流配置」(Beyong91生命接触演唱会),逢周末暑假都和发小反复观听,后来才知道他早在93年去了天国。 年纪渐长,工作之后为了生活奔波,各种挫折毒打成了现实主义者,不再去仰望距离遥远的东西。 最近某综...  (展开)
2017-08-18 00:42:20

还好音乐还在

…………喜欢上他们的音乐时,他已不在,乐队也早已解散……看着网上早年的演唱会采访各种视频,遗憾,唏嘘,感慨各种复杂的感情无法言明……还好他们的音乐永远都在,现在手机存下了他们所有专辑的歌……每天睡前一直循环往复的听……好像还从没有对谁的音乐歌曲可以这样每天...  (展开)

订阅Beyond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