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s的5星乐评 (6)

Mesopotamia 2009-02-08 10:45:55

Lacrimosa的全部歌词翻译——转自百度Lacrimosa吧 cn_夜瞳

   译者:当初翻译这些歌词,只是希望,    让一个我喜欢的人,    能够知道他最爱的乐队在唱些什么。    如今,心愿终偿,    但早已,失却了初衷。       我们追逐的一切,都是捕捉的风。    没有什么会因为不舍而获得怜悯。    我们注定一无所有....  (展开)
慕明 2014-04-09 13:23:10

Lacrimosa:锁链与鲜花

鬼使神差地把Lacrimosa拿出来听,想看看自己的神经够不够强韧,结果还是败了。乐队的名字似乎是拉丁文,翻成中文就是“以泪洗面”,虽然是歌特金属的头衔,但是觉得最动人的地方不是歌特也不是金属。有多少歌特或者金属乐队会以一首十三分钟的纯粹管弦乐作为开场呢,没有速度的...  (展开)
美丽的南方 2014-10-14 17:20:04

绝对的硬货

话说这个序曲还真是考验器材,解析力不够的话还真容易听成一篇混沌。音乐绝对够硬,甚至超出一些传统的古典名曲。乐队名称叫Lacrimosa,音乐和莫扎特的安魂曲也如出一辙。很多号称的哥特乐队都在交响乐与美声上差点火候,让人觉得听那样的哥特还不如去听安魂曲和魔笛。但Lacrim...  (展开)
lafiona 2011-12-03 12:33:53

内心的回声

2003专辑-Echos回声 综述: 我说过听得最多的专辑是05年的光影。而这张Echos则是在我犹豫着听哪一张的时候,和05年那张站在最后角逐擂台上的选手。真的是很喜欢呢。和前一张同样用了三乐章的交响曲曲式,主题一目了然,细节丰富感人。这张专辑的风格相比之前更加内敛了,是无...  (展开)
花忆前身 2006-08-15 10:28:05

LACRIMOSA BIOGRAPHY最喜欢的gothic rock/metal

In November 1990 the world started to get curious about Tilo Wolff's Projekt LACRIMOSA as his music in form of a tape "Clamor" reached people in discos and in the Independent and Underground scene. This melancholic music filled with classical elements a...  (展开)

订阅Echo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