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 Of Thousands的乐评 (3)

熊脑脑 2006-02-06 13:22:44

感觉比第一张专集开朗明亮了许多

2004年发行的第二张专辑,依然是张私人化及神经质的专辑。从第一次听到elbow的那张asleep in the back就喜欢的很~不是一听入耳的类型,但我听着就知道它对我来说将是越听越爱的一张碟。elbow总是可以让人进入深刻的孤独状态,isolated from everything,很奇妙的体验。  (展开)
风子 2011-11-24 14:25:22

在失恋的脆弱与绝望之间拉开的敏感地带,妩媚惑人。

又一张野心勃勃的唱片,Elbow这张新片充满强烈的实验性。自获英国Mercury提名的那张首发《Asleep in the Back》以来,这个五人组合曾获不少赞誉,被称为新Radiohead,而这两年他们的所作所为也的确对得住这等美誉。比起他们首张唱片的忧郁,这张显得更浪漫,抒情与高亢的融合非...  (展开)
2009-10-17 21:51:43

万千对

留意这张专辑还是因为里面的Fallen Angel ,越听越耳熟,发现《9 songs》里出现过现场版。很是惊喜! 一听便不可收拾,每一首都很耐听。 elbow,用声音表达一切!  (展开)

订阅Cast Of Thousand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