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Mission的乐评 (3)

milkyway_lhasa 2015-09-12 20:49:38

当我翻出旧箱底,感觉“好极了”的过气——年末絮叨星期三旅行/《秘密任务》

文/司炉Debaser 这张唱片出道前我就比较关注,但是因为各种原因见了也没买,直到后来有朋友听从循循劝诱终究买了一张被我强抢豪夺过来,其后也没仔细静下心来听过几次。 基本上这数首充满Glitch电音伴奏的曲子已和曾经那个还可作现场演出的星期三旅行多少貌合神离了。也许应...  (展开)
松子鳞 2008-02-14 06:58:03

玉碎瓦不全

原名“茯苓”的“星期三旅行”赶上TRIP-HOP黄金时代的末班车,于2001年3月成立并于同年5月首次参加“迷笛”并更名为“星期三旅行”。2005年签约摩登天空并发行首张专辑《SECRET MISIION》 入手《SECRET MISIION》是在专辑发行半年后,专辑土黄色的漂亮封面上是简单的手...  (展开)

订阅Secret Missio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