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 Am The Sea 2. Real Me 3. Quadrophenia 4. Cut My Hair 5. Punk And The Godfather 6. I'm One 7. Dirty Jobs 8. Helpless Dancer 9. Is It In My Head 10. I've Had Enough 11. 5:15 12. Sea And Sand 13. Drowned 14. Bell Boy 15. Doctor Jimmy 16. The Rock 17. Love, Reign O'er Me
0 有用 RIC 2012-06-06 23:57:13
这张倒是觉得有些刻意为之的意思了,不过还是纯大气、纯好听
1 有用 CRAIGJOJO 2012-11-05 23:10:26
想法很多,表现手法却很少。
0 有用 豆友46968754 2012-10-31 20:35:35
WOW 神奇
3 有用 Mighty III 2019-08-18 20:48:21
总体还行,但故事性没有Tommy完整。The Punk.GF最好,开头吉他非常振奋,像什么大人物登场,整体气势恢宏,霸气异常,贝斯非常可以。Doctor Jimmy其次,钢琴管弦乐结合太完美了,副歌递进,激昂异常,中途类似国歌充满斗志又有点儿悲壮,最后嗓子快劈的感觉太动情了。Drown和Sea都类似,钢琴和鼓配的太流畅。The Dirty Jobs一开口就那么顺畅,副歌完全表达出歌词,被打压特委屈... 总体还行,但故事性没有Tommy完整。The Punk.GF最好,开头吉他非常振奋,像什么大人物登场,整体气势恢宏,霸气异常,贝斯非常可以。Doctor Jimmy其次,钢琴管弦乐结合太完美了,副歌递进,激昂异常,中途类似国歌充满斗志又有点儿悲壮,最后嗓子快劈的感觉太动情了。Drown和Sea都类似,钢琴和鼓配的太流畅。The Dirty Jobs一开口就那么顺畅,副歌完全表达出歌词,被打压特委屈又不服输的感觉,太牛了!The Real Me也不错很高亢。同名曲混合了好几首的riff,solo太飘了。Pete唱的I’m One也不错,真是喜欢Gibson阿,老提。The Rock的吉他挺逗,Love, R的嘶吼可以,歌一般。Bell Boy又喜剧了,Guitar and Pen的旋律很相似。 (展开)
7 有用 P_Unicorn 2012-03-20 10:12:11
这又是一张值得膜拜的专辑,《Quadrophenia》这张唱片首发于1973年,在商业方面虽不如之前大卖的专辑《Tommy》那样成功,不过在Billboard排行榜上也排到第二,仅次于Elton John的Goodbye Yellow Brick Road。这部摇滚歌剧在1979年改编成了电影。
0 有用 Kenichi 2024-02-22 16:37:44 辽宁
4.5
0 有用 想的云 2024-02-18 11:50:55 广东
没什么好说的,这张和who‘s next一样好听。
0 有用 沃尔瑟姆一颗树 2024-01-18 09:25:26 上海
写那种彷徨的饱满太迷人
0 有用 16r/s 2024-02-11 12:29:54 山东
有缺陷,但还是很厉害
0 有用 黑胡椒土豆泥 2024-02-28 18:25:44 湖南
整体性完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