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From The Last Century的5星乐评 (5)

Sexbastiano 2014-04-21 15:28:55

where or when

在我看来,所有的所谓跨界基本上都是为了圈钱或者装逼(虽然我很讨厌这个词可是又找不到比这更形象的),而且按我的标准来看都是失败之作,包括那个著名的意大利的胖瞎子,不过我对michael的这部作品的评价15年来从没改变过,那就是这的确是部传世之作,尽管这只是他根据自己喜...  (展开)
三屉馒头 2008-02-02 09:45:06

大爱啊

The First Time Ever I Saw Your Face是我的大爱,太好听了 乔治麦克的唱功无可挑剔 希望他多出一些爵士专辑 选曲,配乐都很牛  (展开)
阿登 2005-11-27 20:05:58

选曲和唱功都不错

也许还有更专业更挑剔的评价,但是我要把歌曲演绎得温情脉脉的george Michael赞美一下。最喜欢Brother Can You Spare A Dime 和Roxanne 这两首翻唱歌曲。 虽然sting是我的大偶像,我还是觉得他们police愤懑演绎版本Roxanne不如george感人肺腑,也许确切说,是george的...  (展开)
闲趣 2018-10-27 21:40:45

原本他就适合爵士吧

非常喜欢GM的声线,说实话不管国内还是国外GM最被人记得估计还是威猛时期吧, 不过个人还是最喜欢《 Older 》和这张《 Songs from the Last Century》。 差不多是96年-99年之间吧, 我记得。这段时间我认为是他最棒的一段时间! 中间还出过一张双碟的精选集《 Ladies & Gen...  (展开)
Chroma Key 2013-02-24 22:29:24

His voice

George唱慢歌时空气感十足的嗓音会让人联想到某种管乐器,像是黑管或是加了/不加弱音器的小号。在以往专辑里的Jesus to a Child, You Have Been Loved和Kissing a Fool里已有所体现~ 大概他觉得不过瘾,于是在1999年出了这么一张销魂的Jazz专辑。  (展开)

订阅Songs From The Last Century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