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h: Sonatas & Partitas的乐评 (2)

zxw2216 2022-05-11 23:28:40

1950年代最好的巴赫小无

1950~60年代末海菲兹,玛尔茨,米尔斯坦,谢霖,梅纽因,格吕米奥分别留下了震古烁今的小无全本录音,用各有千秋百花齐放来形容一点都不过分! 海菲兹傲然穹宇的气概,使自己完全超脱于作品的限制,孤傲的站在小提琴演奏的塔尖,漠然的俯视大地——爷就这么牛逼,你们爱咋滴咋...  (展开)
白色的蓝 2007-11-20 23:44:30

不扯了,自己去听吧

如果哪个小提琴家说自己拉得比Heifetz好,我只能说他不要脸了。 钢琴我不敢说谁不可逾越 大师我只觉得Rubinstein和Horowitz是最高那个等级的,但是比起Heifetz那个地位还是逊一点 Bach被他拉得如此的bach bach其实不是人...只是一个清教徒。 不扯了,自己去听吧  (展开)

订阅Bach: Sonatas & Partita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