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的乐评 (8)

秋实 2007-03-04 10:51:52

勇敢的尝试

我觉得2001年有两位流行乐坛的巨星各自出了一张带有实验性质的唱片.其中一张就是Mariah为她的半自传电影灌录的原声碟-glitter.电影叙述的故事发生在20世纪80年代,所以复古也就成了这张专辑的主题.Mariah当然也无可选择的做出了令人惊讶的改变. 很多过去听惯了Mariah招牌式的ba...  (展开)
疯狂的脖子 2013-01-23 13:40:37

落水的“高技派”作品

过去十年了,足以看出是否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回顾《星光闪闪》这一张专辑,并不是毫无可圈可点之处。挑几首我爱听的说说。 快歌里很喜欢无说唱版的Loverboy,虽然假声用的很多,但是层次也很丰富,很多声部,真声假声也穿插着,很生动有趣。感觉比同样是大量假声的Honey带劲...  (展开)
月亮先生 2018-04-10 16:06:56

乐迷,在乎什么flop不flop?

2001年底,整个世界被911惊得打了个趔趄,美国乐坛还捎带不忘看Mariah Carey的笑话。 和SONY总裁Tommy的婚姻恶化到了不能再糟糕的地步。在SONY的最后一张专辑《Rainbow》虽然成绩还说得过去,但Mariah已经开始失去公司最优质资源的支持,尤其是在自己自传式的歌曲《Can't Take ...  (展开)
贺鹤 2019-12-30 18:53:49

Glitter

Soundtrack/Studio Album Released on September 11, 2001, "Glitter" was the soundtrack to the film of the same name, directed by Vondie Curtis-Hall. The soundtrack debuted at number seven on the Billboard 200 after selling 116,000 copies. The first single to ...  (展开)
Jerry In BJ 2013-11-29 14:11:56

不要让这张专辑成为遗珠

在这里我不想再赘述这张唱片正好赶上911这件事。其实,即使没有这个事件,这张专辑在当时也不会成为大热作品。为什么?因为她和之前的MC风格相去太远。 其实这是一张向80年代致敬的专辑。80年代,Disco,喇叭裤,夜店,吸食大麻。那个时候的美国尤其是NYC还是一种颓废的景象。...  (展开)
人淡如菊 2010-01-22 13:23:29

never too far

应该是从这张开始,她经历了一个低潮期。 这张唱片对应的电影口碑也不好,我没看过。 我就是一普通的初中生,不懂啥曲风太复古啊blabla的,觉得好听,所以省下几顿中饭钱,买了专辑,到现在都留着。 就这么简单。 好听。  (展开)

订阅Glitter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