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istor的乐评 (3)

Nova 2010-06-27 02:01:08

评Transistor

这张专辑最近反复听了10多遍. 那两首和Rachel Staggs合作的歌已经算是MMdream-pop风格的颠峰,其他几首中规中矩,虽然带着些电气自赏的意味,但总体感觉还是很温和. 所以说专辑封面和名字还是太生硬了,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 值得一提的是,Rachel Staggs在2010年MM的新砖Everyone ...  (展开)
蔡瑞龙 2018-11-08 12:01:38

晶体管里的迷幻场景

看到这张专辑有这么多人喜欢着,我内心还是比较温暖的。最初,是在摇滚年论坛里,有人在英伦那个板块推荐他们的一首The Summer is A coming in。那时,我刚上大学不久,经过夏天的暑假,决定和暗恋已久的女孩彻底断舍离。那时正是一个无病呻吟忧伤到蛋疼的少年,喜欢写一些风花...  (展开)
兮,越 2007-08-20 15:20:24

chances are so high

在music heaven 里听到的这首歌,然后就无可救药的迷上了,呵呵。据说乐队是和哪个女歌手合作的,配乐比较迷幻,旋律比较清新,女声比较温柔,跟他们传统的硬派风格很不相像。乐队组建者是slowdive乐队的噪音吉他手,看来情绪再怎么激烈的人也有安静的一面哈^_^  (展开)

订阅Transistor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