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rshall Mathers LP的乐评 (10)

NEVER4U 2007-11-15 00:33:39

KIM

会骂人的都一般都很聪明(鲁迅?), 骂到人受不了的人绝对是绝顶的聪明,不是么? 2001年的时候第一次听到EMINEM, 发现他的影子从那时起,从来没有离开过我. 我觉得我在也不可能找到比他更有才气的歌手了. 不知道是在哪一个论坛上看到一个歌迷说到,EMINEM改变了他的生活.听到这...  (展开)
NEVER4U 2007-11-17 00:45:51

很久前我翻译的STAN

这是一个故事     歌词由三封一个歌迷给eminem写的信和eminem的回信组成                    My tea's gone cold I'm wondering why I.. 我的茶渐渐凉了,我很疑惑,     got out of bed at all 为什么我还是起床了     The morning rain c...  (展开)
泡腾片 2008-08-28 11:54:02

这是个好男人

说来惭愧刚认识阿姆是因为他独特的身世 母亲的冷漠,早熟的事端 记得他曾经说在他是个无名小卒的时候一次他女儿过生日他却连个30美元的圣诞树的买不起(女儿生日是圣诞节),所以他告诫自己一定要出人头地。他做到了。 也许他是个痞子,但他是个好痞子,是一个好父亲。还是个好...  (展开)
49号stan 2023-01-07 13:39:45

嘻哈史上销量第一的神专

作为粉了阿姆一年的小stan 对于这张MMLP 我听了又听 EM凶狠 激烈的lyrics和抓耳的flow时常萦绕在我耳边 下面来点评一下 在2000年MTV的颁奖典礼上 一个脚步敏捷 步伐轻快的MC 带着100余个和他一样染着黄头发 穿着白背心的粉丝走进了会场 技惊四座 就如这张MMLP一样 姆爷在那个时...  (展开)
momo 2020-04-30 12:50:56

叙事性极好的专辑

阿姆在歌曲中疯狂地倾诉自己的全部: 控诉出轨的妻子kim 化身醉酒杀妻的丈夫 讽刺自己狂热偏激的歌迷 嘲笑千篇一律的模仿者和竞争者 讲述在暴力和歧视中长大的孩童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slim shady 失控超出道德底线地控诉着世界 配上专辑封面上蜷缩在角落里裹紧衣服的形象,叙事...  (展开)
罗宾汉 2014-12-12 13:14:43

一直不知道Marshall Mathers是他的本名

关于这位巨星的背景和伟迹不需我在此多费唇舌了,连我这种一向反感嘻哈的人也在廿一世纪初感受到他音乐的冲击力和影响力,那时估摸我刚刚步入大学校园。我当时没真正听过这张神作,所以一直不知道Marshall Mathers是他的本名。 不过,能历经时间打磨的才是经典,这句话用在这...  (展开)
Abstract 2017-04-12 01:46:17

凌晨2点MMLP听后瞎写

I Swear To God I Hate You Oh My God I Love You That Was Funny Wasn't It 晚上失眠随手写篇听后感,仅个人愚见。 作为姆爷第二张录音室专辑,在商业上大获成功,也预示着姆爷成功的个人Solo生涯,让D12得已继续走下去,不幸的是Proof的死让D12在这十多年间很少出现在人们的...  (展开)
zhangchao 2010-08-13 14:16:30

这是完整的一首歌吗?

如果把说唱的那部分去了,我就选力荐。 很喜欢女声这个部分,不知道有没有女声完整版的这首歌,下雨天听起来很有感觉。  (展开)
架构师 2009-06-08 19:32:53

说唱舞台上的一名小丑

语速很快、押韵很多,这些都是形式上的东西。他的歌词可以说没有任何实质内容,无非是讲他的人生经历如何如何坎坷,他如何如何愤怒,如何如何看不惯别人,诸如此类。 他的歌词绝大多数就是讲他自己的事情。 这我就纳闷了。如果你写作的唯一题材就是你自己,那么这个世界上如...  (展开)

订阅The Marshall Mathers LP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