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odfather (1972 Film)的乐评 (2)

elle 2008-11-02 01:17:44

柔声细语,亲爱的。

最喜欢这张专辑第九首歌,阿波罗尼亚。是Love Theme的意大利变奏,柔声细语的感觉,嗯,就像这首歌说的,柔声细语,亲爱的。想在自己婚礼上也放这首歌。 其他的歌都很有男人英雄主义,诗史一般的宏伟,也很有感觉。 这张专辑正版里面内页很漂亮,有电影里面的很多截图,黑白...  (展开)
Sure 2011-07-08 14:12:19

深情款款的老男人

听到Speak Softly Love我就想到了这个词,未必合适,确概述了我喜欢的一种类型的声音。 很多音乐可以用不同的声音演绎出不同的味道,深情款款的,靡靡之音的,铁血柔情的……如果让我想象这首音乐用什么样的人声演绎,一定是类似交响的背景音乐,一种足够磁性的声音,低音时要...  (展开)

订阅The Godfather (1972 Film)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