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s Kiss的乐评 (3)

毁灭天使 2012-08-25 19:27:51

龙之吻:Marty Friedman的Dragon's Kiss(1988)碟评

作为Marty Friedman离开Cacophony而开展自己个人事业的第一张作品,《Dragon's Kiss》自然是被贯注了Marty所有的心血,并且浓缩了Marty那么多年来对音乐的感悟和创新,使其变成一张极富突破性的专辑。他无师自通的天赋所融合起来的深韵东方风味,却狂放不羁的吉它演奏,爆炸般...  (展开)
爱谁谁 2010-03-28 03:54:51

80年代独树一帜

80年代这张唱片曾经技惊四座,不光是因为其中包含的顶尖演奏技术,还有当时吉他界罕有的亚洲音乐风格。用演歌似的风格创作演奏电吉他曲目,让日本同样也感到膛目结舌。jason becker加盟的saturation point和jewel给这张唱片带来一些cacophony的感觉。超大作forbidden city不可...  (展开)

订阅Dragon's Kis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