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reedom Sessions [EP] [ENHANCED CD]的乐评 (2)

沙塔拉 2007-12-03 00:02:00

苍翠青春回旋感

是fte的Acoustic Version。完全不同的感觉。因为原始,而更接近感动。她的声音的弹性在这里有更好的更随意的更即兴的舒展和婉蜷。 最后一首翻自Tom Waits的01‘55“,让人听了有一种蓬勃的无奈的苍翠青春回旋感~  (展开)
ash 2006-10-22 18:29:17

freedom

你可以说专辑大部分都是FTE那张的demo,当然是和那张的成果完全不同的demo。elsewhere很有趣,这张听着还是有些意思的,另外这张的数据部分也值得收藏 更多mclachlan http://preciousthings.51.net/sarahmclachlan  (展开)

订阅The Freedom Sessions [EP] [ENHANCED CD]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