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说一次·我爱你的5星乐评 (4)

surezon 2005-08-28 21:05:00

笑看浮生世态千百种,英雄背后总有美人痛

《美人痛》。注意上这首歌是因为上周日参加了华仔在复旦的《再说一次我爱你》宣传会,他推荐了这首歌。第一次听可能不会觉得曲调太吸引人,淡淡的优雅,带有一种古时忧伤的气息。 我更喜欢的是歌词,第一次听就被感动了,或者说是被震撼了。仿佛走进了3000年前的中国,然后一路...  (展开)
豆芽 2006-10-14 13:00:33

喜欢[美人痛]

同意lz的,我也喜欢华仔很多年了,而且个人比较喜欢中国风,听了这张专辑,特别是美人痛,狠喜欢,前几天看了央视8套才知道,这首歌是连续剧[传奇皇帝朱元璋]的片尾主题歌,才知道这是华仔首次给内地的连续剧唱主题曲,真是非常的不错,所以推荐喜欢华仔的歌迷们听听专辑里面这首[美人痛]  (展开)
由繁转简 2010-03-10 12:17:27

苦命梁祝

无意中听到这首,很喜欢很喜欢,反反覆覆的听,居然有心痛的感觉~~ 刘德华-苦命梁祝 作曲:何庆远 填词:刘德华 编曲:洪晟文 这一幕是一场痛的领悟 没有勇气再去征服 说不出哭了多久的双目 寻找不一更多泪珠 不想输 烧掉微黄的情书 你走一步我退一步 峰迴路转的越...  (展开)

订阅再说一次·我爱你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