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拥有…Sammi的乐评 (6)

瓜。相信这个世界很变态。 2008-09-23 00:54:29

很爱很爱,郑秀文。

我爸爸躺在客厅的沙发上睡觉,我站在他旁边,手里拿着麦克风兴高采烈地对着电视唱K,唱的是《值得》。 这是我脑海中幸存的关于我童年画面的其中一幕。 那时是1997年,我9岁。人生中的第一张VCD,属于郑秀文。 就像每个八十年代末出生的孩子,...  (展开)
杜羽 2013-03-10 14:01:40

如果我们不再见。

假使你与我 不该再见面 幸福这么远 大可不眷恋 不管再爱哪个 都很快厌倦 独对旧照片 贪之不厌 别人亦很好 别人亦都很爱我 其实暗地 一直怪他不似你 每晚唉声叹气 梦里看不见你 如何能 和你就此不相见 有时 还会恨 然后我有我生活 然后你再爱别人 如何能 和你认了不相衬 有时 ...  (展开)
再见 2010-01-13 10:57:55

唯独你是不可取代

也不记得什么时候,听到了她的声音,不是特别到空灵,不是刻意的耍个性,很平淡,却让人记住了这个声音。 好多好多值得回忆的歌曲, 喜欢她穿着松松垮垮,走路屁颠颠的可爱样子, 喜欢她的每一个角色,歌手,演员, 喜欢她休假归来,站在舞台读着那封,我知道你,回来了,那样...  (展开)
小小斌kim 2022-06-26 16:21:21

完全拥有Sammi

郑秀文在这张精选专辑之前,至少发行过10张精选,之后也发行过了数张精选,甚至还有比《完全拥有》更完全的精选专辑,不过我偏偏钟情这张精选专辑,虽然明知道这就是一张骗钱的专辑。 这张精选专辑就是尿性精选。每隔一段时间,唱片公司就会整出这么一张作品来吸引水鱼,等到水...  (展开)
我曾来到这里 2010-04-11 19:44:42

听过,你会爱上她

这是SAMMI2003年的精选大碟,虽然华纳唱片在这之前和之后都还推出过不少的精选大碟。但是这张是我的最爱,里面收录了她在华纳,华星期间的最经典歌曲。 如果你不熟悉她,想了解更多的她,力荐这张专辑。  (展开)
菲钦 2008-09-24 16:16:43

Sammi带我回忆

再听sammi,已经过去五年了,坐在法国的某个中国人家阁楼上,脑中浮现的是当时拿着歌词没日没夜的反复跟着磁带唱.如何掉眼泪,让泪找不到根据.尊重彼此的选择,当你决定了向左,我往前走. 喜欢看电影中的sammi,宽大的衣服包裹着她瘦弱的身子,总是能在困境过后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展开)

订阅完全拥有…Sammi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