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er的乐评 (5)

一千零一夜 2009-12-27 19:11:38

许多年前,他曾是白衣翩翩的少年。

时间退回到几年前。2005年,王力宏成了整个华语乐坛的盖世英雄。04年,谢霆锋刮起了黄色的中国风。03年,谢霆锋重生,周杰伦在《叶惠美》里玩了一点新花样;最重要的是,黑白灰三色陈奕迅因《十年》在内地被熟知。02年呢?我听到一个叫小刚的男人唱歌。我所在县城为数不多的超...  (展开)
主演 2008-12-24 23:55:41

周传雄我一直在听

在高中的时候,广播经常播放周传雄的歌曲,那个时候我和朋友经常一起在唱,回想都是好多年前的故事了,妈的,,老子有点怀念了。并不是他唱的多好听,但是我喜欢!  (展开)
月独笙 2017-07-25 13:23:32

经典

真正的好音乐是没有时代局限的。高中的时候跟同桌闲聊时他问我听没听过周传雄的寂寞沙洲冷。看到歌名就感觉怪老的,没在意。上了大学上铺喜欢放音乐。一段时间一直循环播放一首歌,旋律特别吸引人,一股荒凉寂寞的感觉。最后一问才知道是周传雄的黄昏。当时火的时候我正年幼,...  (展开)
闲时看电影 2016-06-22 23:31:21

从小刚到周传雄

隔了好久才又等到小刚发专辑,然而他卻用回了本名蓄起了胡子,以一首黄昏奠定了他在乐壇的位置。 专辑里好几首歌都是曾经写给别人唱红了又收回来重新诠释,这在一方面能很大程度的保障了这张专辑的可听度,另一方面又带来了好大的惊喜,原来这些脍炙人口的歌曲是他写的! 曾在K...  (展开)
灰色の柏拉图 2009-01-10 08:11:23

忘记专辑和我的第一次网恋

呵呵 HELILI 她的名字,玩网络游戏第四世界的时候认识的。后来因为她我第一次接触九城的网页游戏。我在读书,所以她帮我照看我在九城的家,后来我改了密码。不知道为什么,然后就结束了。她说他比我大,而我为了她偷偷溜出宿舍通宵上网。2003.我网络的初恋。  (展开)

订阅Transfer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