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动的心的乐评 (3)

紫衫侯 2010-06-25 19:55:17

寂寞的人

总觉得姜育恒是一个寂寞的人,他的忧郁是源于一种发自灵魂的寂寞,像月夜下的清风,一种孤独的呜咽,在这个喧哗与骚动的年代,人们好像已经慢慢忘记了姜育恒以及他寂寞的灵魂。也许,只有寂寞的人,才会在静静地夜里一遍一遍的听着姜育恒的诉说。怀念和感受那种钻心的思念和痛  (展开)
贾群 2009-12-06 23:08:12

特别的《最后一次等待》,只有老歌才是写意的。

声明:专注乐评,不媚歌迷。 1、《最后一次等待》,让我一下子想起少年时听过的一首《想说爱你不容易》,都是一样的独白。而特别的是,姜育恒这首歌只有独白。 2、听说,港台一位著名词人说过“老歌是写意的”。这里的歌,大部分都是写意的,耐人寻味。 3、差不多5年前,我第一...  (展开)
哥帅的让人蛋疼 2011-09-16 10:36:41

9月17姜育恒工体演唱会,有缘的朋友们明晚一起来相聚吧!

回首过去的时光,回忆总是绵延不尽,那些或美好,或伤心的往事如潮水般将我们淹没在时光的洪流中。《再回首》总是勾起人的回忆,《再回首》有些背影已远走......再回首,希望有缘的朋友还能聚首! 9月17号姜育恒北京工人体育馆个唱,并有特邀嘉宾小虎队吴奇隆、陈志朋同台,现...  (展开)

订阅驿动的心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