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 Colorful Hill的乐评 (6)

kozelek 2006-01-18 11:13:46

关于Medicine Bottle以前写的文章

她说,不要这样,我会不放心你的。 她说,我没有准备好。 我没有其他特别感觉,只是觉得自己好像被淘空了一样,漂浮与空气中,慢慢散失自我。 我脑子里只想着RHP的Medicine Bottle,旋律美的动人,但我毫无感觉 --- giving into love and sharing my time letting some...  (展开)
蟹老板 2009-03-30 10:40:29

在你心情极差的时候,请拿出自己的小药瓶

对于Red House Painter,所有人都抱着一种无限崇敬和仰慕的心态,我也不例外。 在我高三那会,sadcore = red house painter Medicine Bottle,吟诗般的低沉咏唱,配合着缓缓的bass,深入人心。 我相信每个人都想过死亡,我真的没想过死,我想好好活着,危害或造福社会,这个...  (展开)
巡逻熊 2021-03-10 14:03:24

歌词翻译 Japanese To English - Red House Painter

http://music.163.com/song?id=18812246 You're ten years older这句翻译你十岁那年和你比我大十岁就是两首歌,这里理解成大十岁,一种距离、文化与年龄的差异,所以这首应该并不是Mark本人的回忆录,而是虚构了一个极致孤独的场景,离家有一百万英里远,离公用电话也有十五公...  (展开)
汪杨 2010-11-09 16:54:46

听Red House Painters《Down Colorful Hill》

另类大团。 对于英国独立厂牌4AD而言,当年三藩市乐队Red House Painters 加盟在旗下所带来的最大意义,是他们为公司开创了[另类民歌/另类乡谣]的门户,替其后出现的Tarnation及Liquorice开路。但在出版过95年的Ocean Beach专辑后,Red House Painters便跟4AD分道扬镳,现在手...  (展开)
浅尘尘 2007-03-08 16:37:22

如何能这样讲述一种隐痛?

任何叙述都不能掩饰住Mark Kozelek声音的悲伤。 Medicine Bottle 在很多年里我重复听这一首歌,像感知一个人漫长孤寂的一生,为他心痛。 爱就像一个药物容器。 the love is found on the inside not the outside and like a medicine bottle in t...  (展开)
Feizo 2009-03-01 16:52:19

单人床的挣扎

骨子里的伤感孤独是rhp的永远的基调。 我们常说哀而不伤,其实都是骗人的,是我们自己承受不了那样的感情,我们藏在坚强的假面下,垂死挣扎。 rhp让你清醒。他们不掩饰,不收敛,用最诚实的声音,唱出最伤人的音乐。伤才真实,痛才能不忘记。 我不想忘记,我要把快乐痛苦都刻...  (展开)

订阅Down Colorful Hill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