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音 周传雄 小刚 双面英雄的乐评 (5)

风吹白衬衫 2020-03-08 18:24:41

怀旧的歌

黄昏,窗外,暖风,他的歌很有辨识度,他独特的嗓音总是让人沉溺在怀旧的时光里,带着淡淡的伤感,午后,一杯茶一首歌,听到热泪盈眶。曾经那么的喜欢他的歌,有一天突然发现他销声匿迹了,很多年没再听到他的消息和新歌,最近突然又出来了,所有的尘封的往事和歌曲又重新回到...  (展开)
Cold 2010-01-06 23:22:34

小刚生平的第一场演唱会

的确非常好,很感动,特别是他唱黄昏的时候,他哭了,是高兴的哭了,我也感动,十几年的摸爬滚打终于找到属于自己的音乐,我爱你,小刚老师  (展开)
珊珊毛毛虫 2012-09-10 22:34:49

写给 黄昏

你更新了一条状态,黄昏的地平线,我一下想起了这首歌,我觉得,我傻傻的觉得,这首歌里,你想起了我,“过完整个夏天,忧伤并没有好一些,依然记得从你口中说出再见坚决如铁,昏暗中有种烈日灼身的错觉,依然记得从你眼中滑落的泪伤心欲绝,混乱中有种热泪烧伤的错觉。”多...  (展开)
潇湘子,岸边生 2008-11-07 09:50:37

永夜

心情拾贝:心中最沉默的夜,最难以触及,最AT FIELD 从来就没有听到过谈论自己内心却如此平静的音乐。 我很少正视自己内心的阴暗,但是这次我学会了正视,至少还没有到夺路而逃的地步。我知道我未来的路就像黑夜一样很漫长,但是我会走下去。 我从来不逃避我是...  (展开)
潇湘子,岸边生 2008-10-16 17:52:47

组曲2的幻想

  如果把几首歌编成组曲,那么就像水果拼盘一样,需要新鲜,花色。   我觉得这首组曲是我听过的组曲里最好听的一首,呵呵。把忧伤变成调侃,正是我需要的生活态度  (展开)

订阅原音 周传雄 小刚 双面英雄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