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林忆莲的乐评 (4)

wanrong 2009-06-05 00:25:46

纸飞机的故事

纸 飞 机 的 故 事 听着林忆莲的《纸飞机》,不经意的摆弄着朋友送给我的那个生日礼物——很精美的蓝色的盒子,配着耀眼的红字,满满的装载着300多种各种各样的纸飞机。 时光回到从前是一种幸福与快乐的感觉,仿佛爱情,永远是回忆中的要更加甜蜜。 www.365feij...  (展开)
渣小花 2007-02-06 13:30:38

有一种想见不敢见的伤痛

很早听林意莲这首歌时 隐约有些感觉 按约定许久不跟他通电话 但感觉仍有他的影子 没法骗过自己 一个星期前 告诉我他要过来 我想了好久决定不见 可朋友说服我 如果有幸福的可能就去争取 我决定试试 好多原因 还...  (展开)
小艾 2010-02-26 10:43:00

最好的你

小女子纯净的声音,不知道安慰了多少受伤的心 无论是在热恋,还是失恋,还是有缘无分,还是怨恨,都被她演绎的如此的刻骨铭心。是她的音乐教会了我学会放弃和坚持,放弃不属于自己的,坚持自己的最初的梦想。  (展开)
我爱米粒 2009-07-26 17:45:55

永远的爱情

虽然我是个豆瓣菜鸟,八过想努力慢慢成为一个达人。比起电影,我比较high音乐跟泡沫剧。因为这种方式最容易消磨时间,也能很快放松。废话少说,先谈谈我这几十年最爱的歌手吧。 林忆莲是我第一个喜欢歌手,就如同初恋一样,刻骨铭心,无法释怀。当今90后爱的所所,实在...  (展开)

订阅最好的…林忆莲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