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亚凯莉精选集的乐评 (4)

Possible 2005-11-30 16:38:46

Voice From The Heaven

Mariah Carey是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尤其是这张精选集。当年我从师兄那里花了五十大洋才买到了这张专辑,回来插上耳机按下播放键,我就确定了这笔交易绝对是我赚了。 Mariah Carey的声音饱满浑厚,具有爆发力,还有高地吓死人的高音。据说她是世界女高音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  (展开)
海豚宝宝 2009-06-14 10:26:25

Hero,有很大的力量

Hero~~最早是3年前听的,不知为什么,每当自己低落、悲伤的时候听《Hero》就慢慢的感觉自己很强大,有气场在支持着自己!  (展开)
爱听音乐的牛 2009-12-02 16:19:48

好歌云集的超级精选

作为欧美歌坛标榜的超级天后,Mariah Carey确实已经红得发紫。她跟男歌手对唱的情歌,往往都很流畅动听,合音也都很美。她的独特花腔,迷倒了很多人。但是在我看来,这些还不是她成功的关键。真正使她走入大师行列的,都是她那些从内心唱出的大气的经典之作。 Hero...  (展开)

订阅玛丽亚凯莉精选集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