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 IS ON EDISON CHEN的乐评 (6)

一年减肥300天 2009-11-24 15:48:33

如果还有时光机。

这是我买有关你的第一张专辑。 今天中午。我突然跑去翻出了你很久以前的歌来听。我很诧异的发现。好多歌曲。我依然可以不用看提示随着旋律哼唱出大段的歌词。 我还是很喜欢你。 我第一个喜欢的艺人就是你。 听《坏孩子的天空》我才十几岁。那是个什么年纪。你穿着简单的...  (展开)
我对你的无语简直能沉默整个宇宙 2008-02-23 02:18:40

所谓偶像

无非就是一个形象。 这个形象并不是真实的。而是报纸电视电影这些媒介用铺天盖地的信息营造出的一个虚拟的样子。他唱了些什么歌,他怎么对待周围的人物,他喜欢什么样的衣服,他参加怎样的慈善活动。这些东西,在人的脑海里按照一定次序组装,就是一个偶像。 如果...  (展开)
小孩 2008-02-27 15:18:37

单恋高校

改变对他的映像是在看无间2的最后,低头间的温柔,忽然让我觉得这个男孩一定会演出不同的人生。 后来,狗咬狗, 看了。心里惘然。眼泪一直流着。感觉edison真的在努力,每一部片子你都能看出他的努力。 那天搜歌时,无意间点了《单恋高校》,缓缓的旋律,但心里有一种...  (展开)
XYANG 2010-02-01 19:42:56

很不错的一张专辑

无关Edison这个人… 这张专辑还是很推荐的… 尤其是《故意》… 我欣赏歌手…歌唱的好听就是好歌手… 都是成年人… 怎么做都没错… 错在曝光而已… 错在有些跟公众的概念有偏差… 其实这不是错…  (展开)
soloye 2008-04-22 20:38:01

ED IS ON

有时候,需要这种坏坏的感觉。这是时代的感觉。 Cool!Just like that!Just like him! 但是也有代价,任何事物都有代价,任何人都有市价,这是一定的。女艺人的黑市价,一直是让人感兴趣的。只要出来做,就有个价。你报价吧。 这个音乐,还是这个感觉。我喜欢。他会成为历史,虽...  (展开)
YeleZhang 2010-10-06 10:50:56

凭什么要你背黑锅

艳照事件已过快要两年,那些事件的女主角们,该复出的复出,该入戏的入戏,该当主妇的做主妇,一切都看起来风平浪尽,而你却动作很少,被排挤被冷藏。 一些事情就是这么不公,为何同为事件的参与者,她们能以很傻很天真得以解脱,而你却不能。 “人无完人,孰能...  (展开)

订阅ED IS ON EDISON CHE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