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第一棒的乐评 (5)

mo 2007-03-18 06:19:30

中国说唱

听了那么多说唱,从没怎么写过这玩意儿。刚才洗完衣服,在阳台上晾衣服的时候,打开了电视机,好让屋里有点动静。电视里传出来一段说唱,声音很熟悉,把衣服扔到一边,看看是谁唱的。屏幕上都是卡通人物,不时地跳出来卡通的字幕,我等了好半天,字幕才显示出来:演唱戴兵。 ...  (展开)
烤肉桑 2009-07-13 15:02:01

很棒

小学六年听的黑棒的歌了,很喜欢他们的风格,这才是真正的hip-hop,只是很可惜只有这一张专辑,希望将来能再听到他们的歌声.  (展开)
koogle 2006-02-03 23:38:00

我爱一条“棒”

刚才去看MC HOTDOG的WAKE UP,就手想起黑棒来,过来一瞅,好冷清啊,干脆把以前的BLOG贴过来,好歹人家也是大陆HIPOP感觉最好的了: 我爱一条“棒” 时间: 2004-09-10 现在国内“黑炮”界还真是红火热闹,很有点枪炮齐鸣的的感觉——有刚猛霸道的,也有歇斯底里的,还...  (展开)
奶黄包钢丝球 2009-06-03 21:32:08

叫哎哟的歌很多,也就是黑棒的好听,“说什么都不用说”

到位得要死,一听钟情得要死,例如,“hiphop不是ao造型”还有还有,“哈你妈韩国日本”,“你不要乱吐网路口水” 不是ao造型哦,不是不是! 其实我还喜欢他的“说什么都不用说”,这张专辑里面好像没有 “今天唱什么呢”这首,是我第一次听歌听到笑出声来  (展开)
千寻亿选 2014-11-15 20:08:05

0503:黑棒-嘻哈第一棒

01-No.1.mp3 这是是黑棒的代表作,经常会表演,这首歌的歌词里有不少当年的风情,另外就是那一段唱了。早期国内的说唱歌手有一些都是纯说唱,给人以重复之感(比如功夫,李小龙)。其实当年的说唱之王MC HAMMER也是说唱加一点旋律的。黑棒这个名字就是HIP HOP的异音,当时翻...  (展开)

订阅嘻哈第一棒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