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没锁的乐评 (3)

音乐小分子 2008-02-25 13:50:18

有品

Annie's Song好歌。品冠就是有品,选这首歌唱。 里面的女生配唱是谁不记得了~但是个人感觉品冠的声音唱这歌,单薄了点。 不过个人觉得还是John Denver版强~ 这张专辑,听的时候,记得最喜欢的就是《明明很爱你》,他和静茹的声音真的很搭。 很奇怪,豆瓣上品冠的专辑评论都很...  (展开)
nostalgicanna 2005-09-23 09:21:08

我喜欢的品冠

从无印良品出道的1995年到他们解散的1999年,这几年里,他们为我们带来无数听来感动的歌.我一直喜欢他们干净纯真的声音,没有杂质,明亮透彻.有些感伤有些温暖.记得大一的时候,有感于一切变化太快,在没有适应的时候就去听他们的歌<<是你变了吗>>,觉得这首歌仿佛 就是为我而写的,那...  (展开)
猛虎蔷薇 2012-11-29 17:50:23

寂寞心情 永恒辩证

先说《门没锁》,很少看到能把寂寞的心情描写的如此传神与细致入微,那种连蚂蚁也不放过的渴望,那种鞋都没脏过的令人难堪的平淡,让某些时候的我,会不由自主地想起。再说《爱情不能作比较 》,也许这是情感失败者的自我嘲讽或自我安慰,但是爱情这个东西的本质,乃是失去与得...  (展开)

订阅门没锁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