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忘的乐评 (4)

Kim 2007-08-10 04:51:03

人面桃花旧模样

遗忘 作词:厉曼婷 作曲:张朵朵 受伤的叶子听见季节的吩咐 跳下了深爱的大树 留不住的痴就要变做不在乎 熟悉的影子渐模糊 一生又一世一段沉溺的下午 和不再回头的觉悟 我们的故事终於真的要结束 最后一次想往事 回到伤心的地方 追溯相爱时光 人面桃花旧模...  (展开)
海苔包烧卖~yanney 2007-10-05 01:17:44

突破风格的一张专辑

走“世界风”的一张专辑 但是市场反响明显不如《领悟》和《味道》 不过倒是由这张以后过渡到不再苦情的《爱上他,不只是我的错》 最出彩的一首,我认为是《不如这样吧》 不知道她和齐秦谁是原唱 不过都已不重要,男女生版本,当然也是不同的风格 我更喜欢晓琪的 悬崖,非你不...  (展开)
青粽 2008-06-05 01:34:17

难以遗忘的特别的遗忘

我的第二张CD 听的就是这个,因为那个时候的随身听CD 特别贵,还是借了别人的机器来听。记得是panasonic 。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曲的时候,我就被这个跟当时市面上的别的专辑的同名主打完全风格另类的文艺歌深深吸引了。直到今天,我脑海里面还是会有这个啦 啦 啦.... 在萦绕。 ...  (展开)
北京小冰 2007-04-22 06:54:05

领悟之后

白布鞋 盛夏的午后 我来了 太阳不在这里 她似乎忘了这个地方 我还是觉得热 风来了 脱下鞋子 光着脚 踏着石子路 烫又凉 老树我看着它纠结的藤像那个时候 似眉间 似心头 老橱窗热与尘我和你 无声 清凉 风又来了 ...  (展开)

订阅遗忘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