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紫千红演唱会的乐评 (12)

Bambus 2008-05-08 14:03:22

泣不成声,姹紫嫣红

2002年。 那年我对杨千桦除了名字没有更多的了解,连那部著名的《新扎师妹》都是上大学才看。奇怪得很,混在香港娱乐圈,她这种样貌歌喉都排不到前面的女人,居然跟极品帅哥吴彦祖看起来相当的配衬。那部电影的一二三我通通看过,因为觉得看吴彦祖和Maggie Q的高高在上的美丽...  (展开)
逆风飞扬 2007-11-28 10:32:52

挡不住的万紫千红——絮语《02杨千嬅万紫千红演唱会》

我总觉得,香港的艺人要比大陆的要耐看,因为除了大家都在舞台前竭尽全力,将自己表现得最好以外,香港的艺人,还能不自觉地表现出比较平民的一面,比较平凡的一面,让你感觉他是一个立体的人,而不是一个总是欢笑,总是光彩的木偶——这也许是长期受西方文化的影响,务实的南...  (展开)
IRIS宁宁 2008-09-04 14:57:14

杨千桦有一个“勇” 2001年1月1日,杨千嬅在叱咤乐坛颁奖礼上爆冷打败了陈慧琳、郑秀文及王菲,获得了“叱咤女歌手金奖”。那一天,她站在台上喜极而泣,啼不成声:“我没有身材,又不靓,更加没有几百万宣传费,我什么都没有,剩下心口一个‘勇’字。”顿时全场掌声雷动。 ...  (展开)
Teen|请让时间告诉你 2006-04-12 17:36:41

假若不懂 请你沉默

睡过了头。整间房只得我一人。时间有些漫不经心。 掀开窗帘,外面浅阳照耀。空气得益昨夜的细雨而显得清新舒适。 泡杯咖啡给自己。点上杨千桦。便成好景。 无缘由回顾到青葱岁月,其实沿途也非不好运。未得伤怀,也被人爱上。 灿烂如鲜花书信烟火共路,弥补过一时虚荣。如今你...  (展开)
闭上眼睛不许看@让我躲起来 2009-01-18 00:32:56

有个女孩叫千嬅

02年的万紫千红演唱会,是我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从一台电脑到另一台,唯一不曾删除的演唱会。 那一晚的每一曲,似乎都在唱着我们的故事。 某年夏天,欧洲杯如火如荼之时我们正在烈日下经受军训的磨练。某天中场休息一个女孩站在圈中间用标准的发音诡异的调子唱了下面的句子 ...  (展开)
黑暗中漫舞 2021-02-03 10:44:40

但是我永远爱你

在入行的第七年,杨千嬅举办了自己的首次个人演唱会~万紫千红,一连七场。首场演唱会就因为杨千嬅为了减肥令自己台上形象好看点喝减肥茶导致吐泻,使得演唱会由八点推迟到了九点十五杨千嬅才出现。演出服装在演出前一天还要修改,直到最后的总彩排,千嬅仍然是穿着自己的T恤牛...  (展开)
水一斤 2009-03-18 20:47:46

亦舒的小跟班

亦舒小说中从未提过杨千嬅 甚至林夕 可是林夕和杨千嬅这两个婆婆的终极的粉丝无时无刻到处宣传着婆婆的小说 甚至直接把歌名写成亦舒说 不知道加拿大的亦舒可否笑颜 当然那是题外话老 我承认我是因为婆婆才喜欢千桦的 我点头 我觉得杨千嬅的唱功是一流 我甚至觉得她的现场版...  (展开)
黑暗中漫舞 2024-02-03 00:15:55

杨小姐,生日快乐!

还记得第一次听杨千嬅是《再见二丁目》,那时候不懂那些‘岁月长 衣裳薄’‘原来过得很快乐 只我一人未发觉’歌词的意思,对这首歌也不是那么有感觉,但是夕爷写这首歌的倾注了很多自己的私人情感和经历(阿明),他当时也不知道是给谁去唱,也都不认识杨千嬅,但是当歌录好到...  (展开)
玫瑰 2010-12-26 19:16:07

小女儿

只有她 能把林夕词里的小儿女姿态唱到骨子里 发挥到极致 让我感觉 那就是一个流转的小女人 不管别人说我小家子气 我只爱这样的你 这样的姿态 曾看到有报道说 你似林夕的小女儿 心头肉 着实 王菲的歌虽被万万人奉为经典 顶礼膜拜 可我却更偏爱这样子的你  (展开)
绝彩嬅章 2008-12-09 15:51:19

因为是你,有什么所谓……

很惭愧,中意千FA这么些年,是今年初时才从电驴里面拖出这场演唱会来看。看的时候,我特意选了个安静的晚上,对着电脑屏幕和她一起笑一起哭,也许我在意的并不是她的表现、她选的那些歌,就是因为是她,所以根本不必想好看或不好。其实我比较喜欢的是她后期的那些歌,因为比较...  (展开)
kezii 2008-11-11 18:16:29

煽动我恻忍

听到“ 其实原来很快乐”的时候 眼泪就掉下来了 接着就是 她哽咽的唱 假如让我说下去 这几天在mp3反复 反复的听 但是没有看演唱会时 的 那种心痛 想到自己曾经的愚蠢 最后的姊妹 “我要讲我愿意谁在乎过” 呵呵 又是自己的写照 重听她的演唱会 比上次听 多了太多伤感 ...  (展开)
sorrento 2008-05-12 23:16:45

六年前(其实不是评论)

因为被资深豆友的资深豆评打动,去电驴拖了1.4G的杨千桦02年在香港的万紫千红演唱会。等着下载的时候忍不住把《新扎师妹》重新翻出来又看了一遍。伊在02年拍的老片子,我心目中泛无厘头时代的香港喜剧片的经典之作,看了不下10遍,以至于许多台词都可以驾轻就熟的念出。看着方...  (展开)

订阅万紫千红演唱会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