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旅程的乐评 (9)

纯子 2009-09-29 23:50:23

原来是黄伟文

很久很久以前,在我还是天天听S.H.E的loli时代,我听过这样一首歌…… 曲子的好坏就不说了关键还是歌词。 歌词写的非常好,但是它好的地方有点特别,不属于当时流行词风中的任何一种,而在于直白铺陈了整首歌后最后一句的点题,突兀的转折,偏偏又切中到让人心有余悸。 如果要...  (展开)
纸片的微小时光 2008-07-26 21:59:34

你会目送我离开吗?

这是一个停水停电的夜晚。 我在烛光下字字句句写着的,不叫心情,又该叫什么? 我很疲惫,甚至连回忆的力气都没了。 耳旁飘着三个女孩的声音,那么近又那么远。 每一个字符,每一段旋律,按住我的思绪,活生生将我拖回几年前。周旁的一切都停止了动作,闪电亦或是蚊子的飞舞...  (展开)
了不起的安安 2010-05-09 14:24:57

从前的我们

不论她们唱过多少口水歌,不论听她们的歌是被看做多没品位的事,我还是不能讨厌她们。因为我们曾是这样长大,有些小小的心事总是不能忘怀。 是因为当初依恋的朋友,还是当初暗恋的男生?当那些歌再在耳边响起,感动与怀念便在心底蔓延。 流行曲是消费品,即时而容...  (展开)
雪茉莉 2007-08-17 17:42:22

穿越时空的乐音

三个水嫩的小女生,却总是唱些成熟的爱情歌曲,但你无法否认她们的歌真得很好听,一个歌手或组合有一首让人记住的歌曲不难(象蒋大为几十年就唱一首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难得的是她们的每一首歌都那么精致,从歌词意境到旋律编曲,都无可挑剔,虽然她们的演绎是否真地好到象...  (展开)
Hebe 2006-08-09 22:30:27

SHE奇幻旅程

ELLA歸隊 S.H.E超能再現 S.H.E全新國語大碟「奇幻旅程」十首新歌 曲風多變 有中東 有琵琶 快歌相當世界風 S.H.E長大 慢歌更成熟 經過半年的休養,因受傷而暫停演藝工作的ELLA,終於歸隊了,S.H.E再次合體,完整無缺地帶來最新國語專輯「奇幻旅程」,要邀請歌迷朋友們繼續...  (展开)
小小斌kim 2022-02-06 21:43:12

音乐的奇幻旅程

在《Together 新歌+精选》这张作品发行后,S.H.E进行了发展的第二个阶段,这阶段严格来说口碑是滑铁卢的,销售靠着第一阶段建立起来的市场根基维持了下来。而这一阶段SHE的音乐作品最大的特色就是,歌词严重低龄、幼齿化。 在《奇幻旅程》这张专辑中尤为明显,从《波斯猫》开始...  (展开)
clkk 2020-11-23 01:03:05

四星

super star里的能量继续喷涌,精致的编曲金箔般闪闪发亮,视野横跨侏罗纪、中东异域到网络世界,有旅行的回忆感,也有冬日的甜蜜和不复返的伤感。不同于twins那种童趣感,她们的音乐质感更贵气,“奇幻旅程”是很妙的注脚。only lonely,波斯猫,十面埋伏,安全感,一起开始的...  (展开)
MoNiCa 2006-11-04 20:55:14

喜欢~他还是不懂~

喜欢~他还是不懂~ 为什么当我推开门 他没有拉住我 他还不懂还是不懂 离开是想要被挽留 如果开口那只是我要来的温柔 他还不懂永远不懂 一个拥抱能代替所有 爱绝对能够动摇我  (展开)

订阅奇幻旅程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