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的3星乐评 (3)

鲸鱼君 2009-10-18 01:47:38

姜昕《纯粹》:闪亮的跃动

《花开不败》是优秀的专辑,它将Jazz、Blues用电子乐器来演绎,对于当时内地的乐坛来说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实验,因此尽管圈内的口碑极佳,却销量惨淡。而2001年《五月》依旧延续了《花开不败》的实验精神,却缺乏市场号召力,继续沉沦。经历了这两张电子作品的惨淡之后,姜...  (展开)
贾群 2013-04-18 21:02:39

专辑中的经典歌曲推荐

专辑中的经典歌曲推荐: 1.纯粹(向阳花) 2.野罂粟 3.别害怕 4.明天的样子 5.你笑了 --------------------------- “这个世界里,还有那么多美的音乐、电影、书籍没有来得及去听、去看、去读,可时间在跑,我拖不住它,想到这里,我竟然会泪眼朦胧……” @一个具有悲天悯人...  (展开)
赤尔 2006-07-03 10:01:08

没标题

没听过这张专辑,只听过 潘多拉 这一首,是从 独自等待 中听到的。 感觉挺好的。 其实我想说的是 潘多拉 和black box recoder的girl singing in the wreckage挺像,不知道谁借鉴了谁的。  (展开)

订阅纯粹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