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海岸的乐评 (10)

笑笑雨 2008-10-29 09:57:04

童年在那边的海岸

喜欢这首childhood memory,不是那种浓浓的喜欢,却总是不由自主地想起,也许这就是我们的童年,那单纯美好的时代,装满了种种期盼的糖果香,点缀着一个个跳跃在心间的小秘密......暖暖的,甜甜的,纯纯的......静静地闭上眼睛在音乐声中做一下深呼吸,让我们回到那个充满欢乐...  (展开)
Amor鱼 2005-11-14 09:32:06

班德瑞:阳光下的心灵spa

现在流行一个词“spa”,,mm们一定都不会陌生,spa是什么?是矿泉,温泉疗养的圣地,总之就是享受啦~之所以用在这里,就是因为很贴切! 从身体的spa享受到心灵的滋润,有什么滋润能够比心灵的享受更美味呢? 记得很早以前kfc和麦当劳的用餐都有接触到“背景音乐”...  (展开)
Aldora 2009-08-18 11:26:26

日光的呼吸

在曾经紧张的高中生活里,有这么一张清澈如水幽静旷远的专辑,每一首曲子都能给我心灵的放松与慰藉,带我去那片无涯的草地,有阳光的森林,重拾童年记忆里单纯的美好…… 一直听班得瑞,虽然对于欣赏钢琴曲的精髓我是不能算专业的,但从乐曲中所能体会到的意境,所能贴近的那一...  (展开)
西水 2008-01-24 16:08:31

最爱《森林之夜》

很有意思阿,虽然专辑的名字是《日光海岸》,就是海边的阳光。可是我 最喜欢的却是第一首《森林之夜》,森林里的月光。这首音乐其实已经被放滥了,什么商场、餐厅、广播、纪录片,各种场合里出来的还少吗? 对于我而言,印象最深的却是2001年夏天。当时我坐在去往云南的...  (展开)
向心 2010-08-10 09:38:06

在大自然中呼吸

刚开始听班得瑞,是一个朋友推荐的,他知道我喜欢晚上临睡前听音乐,于是就给我刻了一张碟。 刚开始就觉得这个乐队的音乐很自然,想自己身边的风,雨,泥,树,和花,没有人为的痕迹。 后来发现班得瑞有12张专辑,于是就全部下了下来,转换成WAV文件。 一张张地听。 最喜...  (展开)
音儿 2010-07-08 22:54:14

为了回忆

很有意思,2004年,我因为一款游戏接触的这张专辑,确切的说一个游戏视频。先说下我最爱该张专辑中的《Whistle Of The Wind》,风的呢喃,轻柔,静谧,起伏的笛声将你带回到过去的时光,那个温暖的午后,一切照旧,没有意外,没有突兀,那些过往,一幕幕在你眼前展现,...  (展开)
木坤 2008-11-22 18:08:03

~自由~~

《蓝色天际》之外,班德瑞的《日光海岸》最叫我喜欢。 生命最需要:阳光,空气,水。 精神最需要:自由。 “蓝色天际”(Heaven Blue)/“日光海岸”(Sunny Bay) 单仅这些字眼就该教人心生想往了吧? 安静躺在一处不受打搅的地方,闭眼,放松身体,放松精神,沉浸...  (展开)
拥抱逝水年华 2007-10-13 20:00:42

sunny bay

超喜欢里面的childhood memory 总让我联想翩翩哎... 怀念一切美好的东西...  (展开)
hunter 2007-07-01 18:31:30

森林中的一夜 童年 爱尔兰摇蓝曲 风的呢喃 和平生活 沉思爱尔兰 月神 眼眸 希腊人之虑 等

超级好听的背景轻音乐 我现在的旺站http://www.thankor.com设置了背景音乐 网页跳转了音乐也不间断 超级好听的轻音乐 每次进去还是随即播放的 但请勿连击打开或连续刷新 请懂旺站或喜欢听音乐的进来欣赏 请勿连击打开或连续刷新 否则会听到多重交响乐的感觉 森林中的一夜...  (展开)

订阅日光海岸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