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的3星乐评 (3)

2008年我遇见你 2009-08-30 01:02:08

爱过才懂得

因为懂得 所以慈悲 因此我原谅你了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爱你 所以给了你可以伤害我的权利 被爱是奢侈的幸福 可你不明白这幸福也有挥霍耗尽的一天  (展开)
大声叫我姐姐 2019-07-30 00:15:36

一个“曾”字道破多少心酸

其实很多歌不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听,因为会不知不觉走进去分不清楚是不是就在唱自己。无论多深多爱的感情,总会走向平淡陌生,并不是谁的错,只是时间太狠,只是我回首来时路的每一步,都走得好孤独......更喜欢李宗盛自己唱的版本,因为他总是笑着唱出了心里最痛的苦......  (展开)
鲸鱼君 2009-06-29 22:40:13

【200大唱片】辛晓琪《领悟》

《当代歌坛》200大唱片(8) 辛晓琪《领悟》 发行时间:1994年8月 唱片公司:滚石唱片 简介:“疗伤系”、慢板歌者代表,是当时少有的歌手路线。用优美感性的声音,唱隽永简单的歌,但总能抚慰人心,所以哪怕欠缺完整概念的《领悟》更似拼盘之作,可你总又拒绝不了它...  (展开)

订阅领悟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