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赫曼尼诺夫-第二钢琴协奏曲·帕格尼尼狂想曲:马林斯基剧院乐团的乐评 (4)

vanessa 2006-01-07 03:49:36

当青春遭遇深奥

郞朗这两年在国际古典乐界可谓炙手可热,也是中国目前国内,最年轻发展得最好的钢琴家,几乎与世界五大团都合作过了,资历斐然。前两年还有说法是,郞朗专攻欧美市场,李云迪在日本发展得好。而现在看来,好像郞朗依旧朗朗,但酷似木村拓哉小李同学,自从李斯特那张专辑出毕,...  (展开)
Aline 2010-06-07 21:50:20

关于俄罗斯的淡淡的哀伤

题记: 上帝常常把淡淡的哀伤撒给冰雪覆盖的地方,比如音乐精灵聚集的北欧,比如俄罗斯。 上帝常常把淡淡的哀伤撒给执着但不幸的人,比如柴可夫斯基,比如拉赫玛尼诺夫。 俄罗斯是一个忧伤的地方。苍茫的雪原空无一人本身就给人一种悲凉感。从伏尔加河上的纤夫到莫斯科空旷...  (展开)
Tower 2006-11-24 12:44:58

RACHMANINOV之音,犹如我心

一直欣赏朗郎,特别是在李云迪沉寂许久以后,似乎总想寻找另一个自己心中的钢琴化身.但遗憾的是每每谈及欣赏,却总不能亲身体验一下由郎朗手中滑过的完美音符.最近搞到手的<<LANG LANG RACHMANINOV>>中的钢协二以及帕格尼尼狂想曲,终于了我心愿,反复听过不下10便后,内心便隐隐有了...  (展开)

订阅拉赫曼尼诺夫-第二钢琴协奏曲·帕格尼尼狂想曲:马林斯基剧院乐团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