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arth Is Blue的乐评 (2)

沙丁鱼2 2005-10-16 22:49:11

那些灰蓝色的故事

重点推荐 tomokawa.tokyo.mov和D&Nvideo.mov。这个乐队真的很棒,考试时还想着他们的旋律。D&Nvideo.mov这个MTV拍得非常美:倾斜的镜头、直逼而来的翠绿树木、旋转着掠过的草地以及暗色仿如记忆中的现场,轻缓了我这个冬季的焦躁。 2003-12-10 似乎很久没有一个人呆在教室里...  (展开)
azureray 2010-12-03 14:26:20

心底最深处的纯净..

Damon&Naomi,最喜欢的二人组合.. 清泠沉静的背景音乐中Naomi的声音仿佛是从遥远的云端缓缓飘过来,又仿佛是心灵底处直直透出来.. 那是经过雪水涤净的声线,浓浓的哀伤在舒缓婉转的旋律中飘散开来,冰镇过的声音让人愈听愈清醒,愈听愈沉醉;那是冬日暖阳烘干过后的声线,冷...  (展开)

订阅The Earth Is Blu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