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housand Leaves的乐评 (2)

沙丁鱼2 2007-04-15 22:23:02

准备着看现场演出啦

Hits Of Sunshine (for Allen Ginsberg)就听了不下三十遍。当然啦,主要是因为这首歌的旋律太迷人了,还有什么能比单调着响个不停的乐器弹奏声更能适合这个远游回来的周日下午呢?歌词也写得非常诗意。这个专辑买了至少4年一直没怎么听,主要是我不太喜欢金.戈登有时唱出没什么...  (展开)
汪杨 2009-12-13 10:42:05

听Sonic Youth《A Thousand Leaves》

堪称他们最唯美温情的一张专辑了。 《A Thousand Leaves》 - 试听专辑 歌手: 音速青年(Sonic Youth) 出版时间: 1998年5月12日 唱片公司: DGC Records Female Mechanic Now On Duty Hits Of Sunshine (For Allen Ginsberg) 这首很好听,for allen ginsberg Karen Ko...  (展开)

订阅A Thousand Leave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