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torm In Heaven的乐评 (3)

116号发条橙 2009-02-16 17:04:55

重食致幻剂

春寒料峭的海面上一片呓语的飞鸟抖落下整个天堂的睡梦 风暴过后的颓荡像失忆的神龛暗喻着蒙昧教义的没落 那年人们一觉睡去任自己靡烂发臭很多年 醒来时看到丛生的植被早已坦白了欺世的罪过并忏悔出一个新的是非 当人们无言自己选择的成败又何必醉生梦死 但至少,在这里睡去可以...  (展开)
text1997 2020-09-17 14:43:45

Britpop里仰望星空的Shoegazer

对于许多将Britpop认定为80/90年代英国流行音乐史中心的乐迷而言,The Verve的故事开始于1994——那一年Oasis主唱Noel Gallagher为The Verve写了一首家喻户晓的Cast No Shadow。作为回应,Ashcroft也将The Verve 1995年的第二张专辑命名为A Northern Soul以纪念那位Oasis的当家...  (展开)
命运的深渊 2009-07-04 12:02:10

A Storm In Heaven

当Star Sail的音乐不动声色的响起,我的脑海中却突然划过两个字:惊艳。你是否也曾有过这种被某些事物低调或沉默的打动的经验?The Verve对于迷幻的描述,似乎是直接将那种感觉翻译成音符的过程,中间经过已经被一概忽略。在这个过程之中,我们听不到因果,音乐更加接近本能。...  (展开)

订阅A Storm In Heave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