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Steal This Album的3星乐评 (2)

鲸鱼君 2009-10-15 00:50:51

陈冠希《Please Steal This Album》:突然的自我

陈冠希与谢霆锋和陈奕迅不同,他不会弹又不是唱将,他应该走什么样的音乐路线,在他出道后三年间一直被讨论个不停。结果《Please Steal This Album》专辑的横空出世让所有人都闭上了嘴。陈冠希真正开始自主做音乐,做他喜欢的音乐了。 专辑的概念是陈冠希自己确定的...  (展开)
2008-02-25 20:25:43

陈冠希:请偷走这部相册吧 [zt]

转自:武志红的blog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476455901008r3s.html   如相纸把现实替代而色彩并未残留太耐   不要答案但要知快门无声记录片段会比爱长情   如相纸把现实替代而闪灯并未残留太耐   一秒半秒未至于去芜存菁记录片面已经当全程   ……   只...  (展开)

订阅Please Steal This Album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