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 the Button的乐评 (3)

evilgracula 2007-07-26 00:22:14

摇头晃尾

singles 93-03 之后,chemical brothers发行的专辑。48th grammy best dance album 获得者。most played album of BBC Radio 1. 单曲“Galvanize”的异域风情及其强劲的说唱煽动性着实让人感觉眼前一亮;凭借其出色的播放和打榜表现(被称为huge single),单曲并且获得了48th gr...  (展开)
豆友1072718 2008-05-22 00:16:15

化学兄弟真化学~~

The Chemical Bothers (化学兄弟) 结构精妙,不紧不慢不毛不草的样子。 好像说 “你别着急,我这儿有葡萄,有橙子,有苹果,有柠檬,有西瓜, 你要什么我都有,这就一个一个给你端上来。 ” 速度匀称, 情绪稳重,步履端庄...... 但人家正儿八经做的就是电子,Incredib...  (展开)

订阅Push the Butto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