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 Lag (2Plus2IsFive)的乐评 (5)

Keith 2007-12-12 00:06:22

好多比原版更有感觉

跟着现场版的2+2=5,尽情地摇头,情智不清地忘记一切。 Scatterbrain里收音机的声音,剌耳,能让心中的痛更痛,但爱上了这种痛的感觉。 如果有Remix版的a wolf at the door,说不定更让人沉溺  (展开)
Placebo 2010-09-01 12:09:09

2+2=5现场真的很high!

大玩混音和电子的radiohead,大牌就是大牌。2+2=5是我的最爱。不论是录音室版还是现场版,都是相当的high。只可惜来中国演出的机会太渺茫了。  (展开)
哈哈 2007-04-15 00:04:01

2+2=5

“2+2=5”听的是演唱会的版本,很high, 但我找了几个演唱会的视频都没这个版本唱得这么high。 请问大家,不知这个版本出自那个演唱会呢?  (展开)
HellwoodWen 2007-02-01 16:01:03

标题?无标题

我只说Where Blue Birds Fly 这是一件很适合让你与thom一起抖动身体摇头晃脑的作品。听上去很即兴:哼哼的不清的歌词,从头到尾同样的一个动机,同一种氛围,贯穿。(当然Radiohead的东西基本上都是同一种氛围贯穿,我印象最深的特例就是Paranoid Android,非常漂亮的一个特...  (展开)
海归派宅女 2007-10-25 06:08:50

Britpop代表

Radio head 是我最喜欢的乐队之一,虽然酷玩被称作是他们的接班人,但是他们的独特的和声和主唱空灵的嗓音是无法代替的。 这张收录了很多remixed。推荐I will 的混音版。 重温老乐队的作品得到的收获比现在的流行要多得多。  (展开)

订阅Com Lag (2Plus2IsFiv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