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It Be的乐评 (28)

流水弦歌 2008-10-14 12:45:51

追忆 The Beatles 6(上)Let It Be

Get Back, Let It Be 本张专辑如果按照骨灰甲壳虫迷的说法,应该属于一张拼凑的不完整专辑,专辑中不少歌曲都在结尾处仓促结束,状态比较勉强。 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 Get Back, Let it be, The Long and Winding Road 之外,我个人比较喜欢 Paul 和 John 和声如兄弟一般感觉的...  (展开)
无聊才读书 2005-12-16 10:26:01

let it be

12月8号,冬天的日子,23年前的那个寒冷的早晨,宁静的Centre Park里,John Lennon离开了世界,狂热的歌迷开枪杀死了偶像,告别了beatles的黄金时代的我,还没有来到这个世界. 没有了yesterday的感伤,没有了for no one的优美,没有了hey jude的坚强.留给我们的,只剩下大野洋子的回忆录...  (展开)
Drama queen 2012-01-12 18:29:55

Paul,let it be.(就两场相隔四十年的演唱)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M5MzQyMjYw.html 那时候四个人都在, 披头士也没有解散,列侬旁边坐着洋子。 保罗在唱的时候,大家尽情的演奏,和着声。 保罗边弹着钢琴,边深情地歌唱着, 这场录音室视频比起歌声显得简陋, 也许他们之间关系已经出现裂缝。 而如今我们看此...  (展开)
宠物的丝绒纸杯 2020-06-09 00:46:24

曲终人散:Let It Be

1970,一个decade的开启年份,嬉皮士们的坠落近在眼前,社会运动的油门不再紧踩,摇滚乐也是时候开始新的篇章:Simon & Garfunkel发行了最后一张专辑后各奔前程;The Rolling Stones一整年都在忙于新专辑的录制,但直到是年的最后一天,他们也还没完成;The Beach Boys的经...  (展开)
绝梦人空 2010-02-04 13:13:32

let it be

太经典了!“Let it be”或许是甲壳虫乐队解散时成员们的心态写照。也许生命的意义只在于过程,至于结果就只能顺其自然了。虽然你们已远去,但我们的心中依然铭记着你们  (展开)
iommi/佛界易入,魔界难进 2020-05-08 16:17:54

专辑发行五十周年纪念

这是披头士的第12张也是最后一张录音室专辑,由苹果唱片公司于1970年5月8日发行。今天是它发行50周年的纪念日。 这张专辑是在乐队解散近一个月后发行的,其最初的构思是回归,回归到乐队早期简单的音乐风格。1969年1月,排练在伦敦的Twickenham电影制片厂录音棚开始,这是一部...  (展开)
olit 2011-11-11 20:56:39

across the universe

这张专辑中比较喜欢let it be,自然不必说。let it be 是披头士经典中经 典啊。还有就是比较喜欢across the universe,歌词很带感。充满了 imagination。nothing's gonna to change my world,这句歌词总让我想到 nothing's gonna to change my love for you.其实两首歌是...  (展开)
Frash Salad 2010-03-01 00:25:25

我见过最有才华的翻译

作 曲作 词: Lennon / McCartrey 编译:中国被动式 When I find myself in times of trouble 有时我搞出头条, Mother Mary comes to me 妈祖身边来飘,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语重心长把我教:不掂你就逃。 And in my hour of darkness 或者撇出大条, She ...  (展开)
ellen 2006-11-12 01:20:24

For you blue

Because you're sweet and lovely girl i love you, Because you're sweet and lovely girl it's true, I love you more than ever girl i do. I want you in the morining girl i love you, I want you at the moment i feel blue, I'm living every moment girl for you. I'v...  (展开)
王叶草与芜菁 2023-08-05 11:57:21

Across the Universe

一直喜欢保罗那些优美的旋律,简短幸福,或是略带忧伤,现在开始认同列侬的痛苦和逃避,pools of sorrow, waves of joy, 欢乐仅是悲伤池沼中泛起的圈圈涟漪。Acorss the Universe,这首歌在传达一种永恒的意义:Words are flowing out, slipping away; Thoughts meander and tu...  (展开)
DáDá 2018-05-27 10:10:51

数字正版略表心意

适合雨中周末懒在床上发呆。 Across the universe. & Let it be. (以下省略140个字………………………………………………………………………………………………………………………………………………………………………………………………………………………………………...  (展开)
吃树叶的猫 2012-02-02 01:18:39

随风而逝

翻译let it be 献给那些有贾宏声在的日子 当迷茫寻我而来 纯洁的圣母玛利亚 ...  (展开)
某只白鹿 2015-07-12 20:02:44

向摇滚致敬

曾经来自利物浦的四个大男孩组建了一支乐队,起名叫The Beatles,于是摇滚乐风靡全世界,影响力从英国到美国再到整个世界,乐队的灵魂人物Johnlennon曾经说过“我们比耶稣更受欢迎”,其实很多人不知道什么是摇滚音乐,以为摇滚乐就是扯着吃了玻璃叉子的嗓子瞎喊,最好要那种撕...  (展开)
oasistrokes 2012-08-15 02:54:52

Review by Richie Unterberger

The only Beatles album to occasion negative, even hostile reviews, there are few other rock records as controversial as Let It Be. First off, several facts need to be explained: although released in May 1970, this was not their final album, but largely reco...  (展开)
川馆长 2009-09-04 13:24:13

来自天籁的传奇(2)

终于要开始讲述这只来自英伦岛的传奇乐队了。 我想大部分的国人开始听披头士的时候,应该是大家在听齐秦的年代吧,(那时我还没出生),不过根据当时留下的影像,可以看出,当时的齐秦完全是一副摇滚明星的派头,皮衣皮裤,一头长发,还牵了只巨大的狼狗。那时...  (展开)
Li ·a 2009-01-01 13:00:36

你留下的不止是歌

在很久很久以后,还是会听到Beatles,还是会听到约翰蓝侬这个名字,还是会有无数人为yesterday陶醉。 全世界都在为你们而感动..... 整个世界曾经都跟着你作梦 如今和平依然在歌曲里头 …… …… 每个人都妄想成为披头,你让之后的band都有了自...  (展开)
笨小孩 2008-10-11 18:28:24

Let it be.

听过的披头士的歌并不多,但是我所听过的总是让我记忆深刻,他那完美的演唱,仿佛小孩般童真无邪,又像一个久经风雨的过来人给人们真切的祝福。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let it be.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三个单词,组合在一起,却仿佛具有非常强大的魔法...  (展开)
Kim-Kay 2008-06-27 17:57:33

至少我们不会忘记

然后,很多年后,我们依然记得这个声音,记得这些声音。 那些从灵魂深处走出来的人们,他们是摇滚的精灵,用一把把吉他征服了所有的旋律,更深邃的是当John Lenno在墙上写下“爱与和平”四个字时,摇滚的另一种思想渐渐地凸显出来,它是一种文化,白人与黑人的文化,世界人民...  (展开)
龍嘉° 2008-06-13 00:25:49

```just like

没什么原因··就是喜歡···· 雖然第一次聽的是yesterday·· 雖然剛開始沒感覺·· 但是慢慢而然的··變成了習慣··· 這是喜歡的吧? 心情好的時候·· ··有點鬱悶的時候·· 腦子里團團轉的時候·· 心理面茫茫然的時候·· 都喜歡聽甲殼蟲的歌··· MP3··手...  (展开)
kuipo what 2008-03-14 16:23:57

Let it be是甚麼意思?

雖然沒有認真翻開歌詞聽這首歌。 但是僅僅從這首歌的旋律和輕重中,我就被感動過, 是let it be的灑脫,還是let it be的放棄? 我都不是很清楚,但一聲聲let it be真的有讓我放下包袱, 好好聽歌是觸動! 這樣就很好!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28条)

订阅Let It B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