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igree and Shadow的乐评 (3)

心猿 2009-12-09 10:03:52

在黑暗中躺下

当黑夜降临,熄灭灯火,紧闭布帘。在黑暗中躺下,听this mortal coil,他们的第二张唱片Filigree & Shadow。美丽至极的音乐。 空灵、唯美,史诗般绚烂。Dream pop ,classical pop,indie rock,dark wave多种风格的集结。第三首Yvy And Neet ,凝重空灵的电吉他犹如在描绘一朵昙...  (展开)
vox 2009-07-02 10:57:25

低处飘袅

1986年4AD出品 英国独立唱片界的代表厂牌4AD成立于上世纪的80年代,其对于音乐艺术家所保持的绝对创作自由使我们能够听到在流行风潮下暗藏的潜流。由创始人IVO连同旗下精英组建的THIS MORTAL COIL是非固定乐团,但其风格正好代表了4AD的重要支流ETHEREAL SO...  (展开)

订阅Filigree and Shadow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