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Away的4星乐评 (6)

很旧很旧的风 2007-09-09 13:29:47

别样的fly away,别样的爱

似乎总要落后于流行很久,才找到那些心仪的歌,然后一查专辑,出版年03,02,01…… 有时候瞬间的错过都能带来一世的相隔,何况一年,两年…我不知道在这些被遗落的时光里我在做些什么,更无法计算着一路下来我错过了多少。每每至此,大有少壮不努力的懊悔不已。但人的一个本能...  (展开)
2011-12-01 10:32:37

ITUNES PLUS AAC DL

========================== TrackList: 01.Fly Away 02.Same Side of The Moon 03.Something About You 04.Fall to Fly 05.If You Didn’t Love Me 06.Stay on the Road 07.Mr. Beasley 08.All That I Need 09.Walk Away 10.Will You Remember Me 11.Journey 12.Mr...  (展开)
我就是我 2010-10-21 17:21:50

Fly Away

很早就听过这首歌,初听只是觉得很深情,看了歌词却知道无法不为她感动。但还是产生不了共鸣。 这几天总是坐立不安,静不下心来。 带上耳机听着Fly Away 闲上眼睛回想起早上妈妈说的话 妈妈说:“最近你看起来比较憔悴,是不是有什么心思?还是工作太累?一直在你们身边不但...  (展开)
默默蓝 2008-07-10 12:27:19

好嗓子啊

相当欧美化的嗓音,坚毅里面又带有柔软的部分。 每一首歌都让我想起美国电影大片里的歌曲的感觉~~ 但是虽然是好声音,但是并没有哪一首歌特别的引起注意,总觉得整张专辑的歌曲都是一个味,很少有亮点~~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每一首歌单独拿出来的话,确实非常不错 适合安静的时...  (展开)
wendy在漂流 2011-03-29 00:24:28

再见,所有。

循环了一晚上,让我找到了十年前听燕姿时感觉。新加坡的歌手总是让人惊艳。少不更事的感觉真好,今晚本来就很添堵,等待,我不缺耐心,我缺的是时间。时间就这样随着我的念想溜走,她的声音这样熟悉,原来她是唱夕阳天使里那Close To You的女孩,那部电影,我就记住了那首...  (展开)
岁月神偷 2008-06-05 21:43:13

无意间的发现

无意间发现了这样一个声音,背景音乐是专辑中的那首same side of the moon,给人的感觉很淡定很简单.很久没有去听让我在夜晚觉得很舒服的歌了哈~!我想我还是迷恋这样一个声音这样一张专辑的,用我的驴子下载了这张专辑.哇塞哦`!不错哈~!糊糊~!  (展开)

订阅Fly Away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