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Together的乐评 (4)

时间的玫瑰 2008-11-08 12:52:45

存点吉他谱,非乐评。珊妮乐谱长期征集中!热泪盈眶感谢chike!

直到世界末日 陈珊妮 编配者chike    am g 看我势如破竹看你叱吒风云 f em 冥府断垣残壁天堂已满目疮痍 am g 第一场爱情结局毁于命运无情 f em 后来的千疮百孔回光返照传奇 f g 也许是海市蜃楼也许是泡影梦幻 am 人间的仙境 f g 而今也星散雨离而今也百转千回 ...  (展开)
freedrifter 2005-11-16 16:58:11

小女人随性的暧昧

这是我第一个有强烈感觉的民谣女歌手秘鲁因是好的现场作品,我无意贬低其他的歌手,其实他们做得也很优秀。但是陈珊妮的现场却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组成这一印象最只要的莫过于他即兴的小短诗和心情独白了。 一个人一把吉他,轻轻低吟着那些只属于自己世界的故事,需要心情...  (展开)
- 2011-06-11 21:57:19

不要爱我

不要爱我 我害怕失去你而心碎 我写故事这不是乐评行吗什么时候开始缺乏勇气缺乏自信关于生活一个人的时候各种幻想能和谁在一起或者假装我们在一起过可真的谁会喜欢我谁会爱我或者说不能爱我也没有勇气没有自信来爱我可我的确需要一份感情回忆过去的日子里关于和李某某在一起...  (展开)
amoon 2010-05-20 12:13:46

我只是在烦恼

你不觉得她 她很适合早上吗? 你不觉得她很适合 譬如说 奔跑 她适合打开她的旧饼干盒 读潮湿的旧信 她像一个软木塞 封着一瓶酒 你不觉得她很适合匆忙奔跑 过一个灿烂的星空吗 她适合意志 她也适合 再举一个例子说 她适合优美地滑倒 你不觉得她是可以擦掉的吗 ...  (展开)

订阅Happy Together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