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ngeways, Here We Come的乐评 (5)

1milenorth 2014-01-10 21:48:10

Strangeways,here we part

与其他人都不同,我最早接触到史密斯,不是“女王之死”,不是那一首优美而伤心的《有一束光永不熄灭》。而是这一张不太起眼的——《斯特兰奇维斯监狱,我们来了》,乐队的最后一张录音室专辑,一直在被忽略的阴影里沉睡里,却无疑闪烁着它的光芒和美感。我曾经也没有认...  (展开)
VelocityGrrr 2013-10-21 20:24:19

(转)写给小马的情书

原文地址:http://www.sputnikmusic.com/review/34251/The-Smiths-Strangeways,-Here-We-Come/ 这种感觉你懂的。当你正在跟梦寐以求的女孩交往中,幸福得要死,她突然对你说,跟你过不下去了。全世界最珍贵的女孩就要从你手里溜走了,无论如何都无法挽留。——你同样要死了,伤...  (展开)
skyfish 2010-12-30 23:32:37

champagne supernova

这一张大概是Smiths最动人的专辑。 好乐队解散之前的专辑不是大渣就是大萌。乐队终究是几个人碰撞融合的化学反应,解散前夕还没谈崩的状态绝对是张力到达临界温度上升到白热的状态,死寂之前的超新星爆发,要多绚烂有多绚烂。 这种感觉就像last night i dreamt that somebody l...  (展开)
三层阁楼 2020-07-23 22:52:59

嘿嘿,想不到吧~ The Smiths的另一面

“我估计很多人一定觉得这张专辑很不像他们心目中的The Smiths,”Jonny Marr如是说,“他们推崇The Queen is Dead为The Smiths的最佳专辑,对此我并不同意。这张专辑上有更棒的歌、更精美的制作和更恰当的氛围。也许我这观点不对,但我反正我就是不同意。” 1987年,The Smith...  (展开)
京士柏陸德 2010-01-29 16:34:44

指彈風月不談情

一張冷靜而將藝術造詣推向高峰的專輯,這最後樂章竟出現一曲death of a disco dancer,Morrissey親自彈奏出意亂情迷的一段鋼琴比任何歌詞都更自憐。  (展开)

订阅Strangeways, Here We Com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