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事务所的乐评 (3)

煮蘑菇汤映 2006-06-05 16:32:46

《IF》 if ……

“If a man could be two places at one time, I'd be with you. Tomorrow and today, beside you all the way.” 很长的一段时间里,眷恋依赖这首歌,旋转一遍又一遍的不厌倦。 那是06年的春天,爱的人在遥遥的北边,牵挂丝丝缕缕绵延,经历了那么长的分隔和波折,终于的说要...  (展开)
还是换名字好了 2012-05-14 21:37:01

我会告诉你这么多年过去了我还对它念念不忘吗

那时候是凤凰台在播这部连续剧 我跟很多人说这部连续剧好好看 里面的歌真的好好听 但是好像还是没什么人去看 印象最深的歌是莫文蔚的if 和豆导的爱的箴言 直到现在 我莫文蔚版本的if还在我的mp3里 直到现在 我还在苦苦找寻豆导版本的爱的箴言 就是这部片子让我喜欢上豆导 也...  (展开)
小狐狸BOBO 2005-07-21 18:52:25

拼了……

八对恋人 八场战役 拼了命 也要跟你在一起 CD的封套上赫然印制着这样的字眼。爱情是战争,自己和自己的战争,没有平白无故的了然,历尽硝烟,方能脱胎换骨,这是“爱情名导”张小娴的认知。 我一向钟爱所谓的原声,即便剧集并不精彩,但,很多时候却把原声大碟弄地相当漂亮,...  (展开)

订阅求婚事务所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