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s And Fears的3星乐评 (6)

琳珊她爸 2010-06-22 14:49:06

矮子里的将军而已

在这个已经被商业污浊了的音乐世界,KEANE的出色也只是追求了与其余凡夫们的那一些差别而已。 初听,那高亢的歌声配合键盘轻快的节奏,确实一片清新。 再听,优美的旋律配上出色的歌词流露出感慨一片。 听第三遍时,我就已经没有了最初的激情。 ...  (展开)
jassy 2009-11-06 16:05:36

写给不是很熟悉的keane

不知在什么时候,慢慢的从金属的喧嚣中游离出来,听起了英伦,从正统的oasis,慢慢的扩散到the killers,blur,coldplay,until june,travis还有好多根本就记不住的乐队,也正是在这段时间,接触到了keane,也渐渐的迷离在主唱那些许忧伤的声音中。习惯了将this is the ...  (展开)
wiseview 2008-10-04 02:06:02

没人觉得主唱像指环王里的佛朗多吗?

听声音完全和形象联系不起来啊。 原来以为TOM应该是个瘦削苍白的嗑药青年之类的,后来没想到看到了MV和照片后,居然是个可爱的娃娃脸小胖子。可乐坏我了。而且第一眼就觉得他像指环王里的佛朗多。有人同感吗?  (展开)
蘸醋小包子 2009-02-08 20:22:24

sunshine

一听到sunshine的前奏 我就知道我喜欢这首 好想知道它的歌词啊... 喜欢知道的人可以发给我 谢谢  (展开)
亢蒙 2007-09-08 13:23:24

《键盘音乐》

“基音”的专辑我还是在很早以前在某家音像店里面听到过,当时就记住了这个很行云流水的英伦乐队。当然,英伦乐队中使用键盘的乐队也不少,但是基音音乐中的键盘似乎听起来更加的舒适和流畅。英伦歌曲要么悲切,要么苍凉,要么就是像基音这样的优美和动听。基音听多了,会觉得...  (展开)

订阅Hopes And Fear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