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t Your Skinny Fists Like Antennas to Heaven的乐评 (11)

道禅 2012-09-17 20:47:02

一支很被认为最伟大几乎没有之一的后摇乐队,他们是后摇先驱,也是一群无政府主义者,给无数的后来者带来深刻的影响。在我眼中,他们是后摇界中的The Beatles,而他们中的灵魂人物Efrim Manuel Menuck则像John Lennon,一个音乐上才华横溢而政治上的不安定分子。他们甚至不喜欢...  (展开)
寂寞小资陈潮暗 2013-10-26 01:17:36

follow the secret window and you die to the ego nature you will penetrate this darkness

Godspeed You! Black Emperor - Lift Yr. Skinny Fists Like Antennas to Heaven! 也许不应该用后摇滚来 lable 这个乐队/这张专辑 ,其实所有其他的后摇的音乐都似乎无法媲美这么浑然一体的听觉体验。即使 Godspeed You! Black Emperor 整张专辑都没有主音,却有着不同人的...  (展开)
无意识滑翔 2016-01-18 13:44:44

Lyrics

1. (SIDE A) Storm : Lift Your Skinny Fists Like Antennas to Heaven, Gathering Storm, Cancer Towers on Holy Road Hi-way. Welcome to Arco AM/PM Mini-market. We would like to advise our customers that any individual who offers to pump gas, wash win...  (展开)
疯子痕。 2014-02-16 14:16:16

Sleep,static,storm

2010.10.3 丑陋是丑陋者做着丑陋的事情 而不觉自己的丑陋 荒唐是荒唐的暴政者为所欲为 却当自己英明伟大光荣 我想不起来是哪一天 我曾怒火万丈歇斯底里 又是哪一天 眼看着魔鬼出没也不会动容分毫 烂掉吧烂掉吧 腐败吧腐败吧 多少人渴望腐败化为一种肥沃啊 知道太少,需要思考...  (展开)
2i49 2022-02-06 01:20:07

被死亡勾芡的神谕

他们诞生于蒙特利尔。为了让自己在假象,虚无,暴雨,低调,悲沉,晦暗,剖心泣血,痛贯心膂中存活,选择与死亡勾肩,生于俎谢,终于俎谢,他们获得了被死亡勾芡的神谕,与世间一切凄楚的物质用音乐系上纽带。 黑帝的这张专辑带动了新的后摇思想浪潮,从Slint继承过来的阴暗色...  (展开)
kokobop 2023-11-19 10:56:52

哀求!帶我離開!虐戀。安眠。聖主。我的海灘。

喜歡黑帝的sleep、有一種一切都消散了,一切都沈寂了,再也無法回到過去的悲痛。也只好吹著海風、背著傷痕累累的自己往前走。身邊的風景、沙灘、人們、車輛、什麼也不想看。只是低著頭,耳邊烏鴉盤旋,心裡的森林里溪流緩緩的流。 瞇著眼抬頭..發覺太陽太過刺眼、安靜的如此可...  (展开)
P_Andrea 2021-09-30 23:52:19

听时感悟

你坐在教学楼中的休息室里。但你的思绪被耳机中的音乐夺走——先是新生、喜悦的新生。你满怀希望的看着阳光下的田野,未曾想到这只是梦境。头晕目眩。你听不清他们在跟你说什么,但他们不都是这样吗?你意识到你不能这么cynical,事实是没人会倾听你。风暴过后,你睁开眼,先是...  (展开)
克终 2024-02-08 23:54:39

前往观念意义上的天堂

黑帝的这张专辑里的单曲都是大部头,但是听起来一点儿也不觉得冗长,非常适合在大段时间内进行享受,确实是后摇神专。整张专辑以strom作为intro,static作为发展,sleep则是高潮,最后以antennas to heaven作为outro,整个专辑的起承转合像是一部史诗,是人类向命运反抗的史诗...  (展开)
架构师 2009-05-05 01:55:54

既然是器乐,没有人规定它是低沉死寂的

我来澄清一下它的流派。这不是当代古典音乐,更不是交响。 流派:后摇滚,实验摇滚 (确实很实验,谁还听得出它是摇滚呢?) 掺杂了实地录音、嗡鸣电子 drone、环境音乐 ambient、室内乐 VeryCD那位网友想必是自己心情低落,听到一个中性的音乐便把它极度向自己那边靠拢。任凭...  (展开)
lala婆婆 2009-08-30 19:38:58

一分钟内缴械

这几天本来满身带刺,为了找暴力小游戏的背景音乐而上网晃荡。打开这张之后,暴力了不够一分钟就缴械了。呼啸而至的旋律淹没,我感觉自己缩小成一个土豆。  (展开)

订阅Lift Your Skinny Fists Like Antennas to Heave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