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sure Noise的乐评 (4)

路易斯的心 2006-01-08 12:03:13

平淡无奇飞驰而去

所有的感情都在这样平淡无奇的日常里飞驰而去,你唱的不露一丝痕迹,堆积木是否依旧念念不忘。除了你虚幻的大脑,没有什么需要特别申明。忧愁是个烟灰色的鬼魂,吸多烟,它就会你住在一起。回到地球来谈恋爱,对你来说其实很容易。扭转开关宴会现在就开始。  (展开)
tulipa 2007-12-05 10:18:21

温和的小英伦

一张还算温和的小英伦,好像国内听他们的人也不多。 据说这乐队里除了女成员其他不是gay就是dad,这名就这么来的,我也记不清了。 可能你觉着他们的曲风特老,没事,因为他们就是一群老人家,他们是听更老的老人家的歌成长起来的乐队。  (展开)
雞皮疙瘩 2006-06-27 02:50:26

觉得还是不够英伦

虽说他们是唱英伦的,感觉还是偏向indie,其实主音不错,但是他实在不适合唱一点点噪的,把嗓子的缺点暴露无遗。 第一次是听到他们那首Black Ghost,真的觉得很好听,这首歌里主唱的声音就比较柔和,有弹性。假音的运用也很不错。节奏掌握得也很好。当时就到处找这张专辑很...  (展开)
oasistrokes 2014-06-10 09:56:49

Review by Steve Kurutz

Not since Toad the Wet Sprocket has a band had so much pop potential with such a horrid name. But, if you can get past Gay Dad's ridiculous moniker, an album of intelligent, guilt-free pop pleasure awaits you with Leisure Noise. The hooks of the first singl...  (展开)

订阅Leisure Nois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