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ok Of Secrets的乐评 (13)

王这么 2005-12-15 19:20:28

森林里的吟游诗人

“她出生于加拿大缅省草原地区的一个小城镇(Modern),是加拿大著名的爱尔兰竖琴演奏家、键盘手,以及歌手。Loreena 青年时代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兽医,并且最终进入Winnipeg 的一所大学就读相关课程。但是在80年,当Loreena 第一次接触到爱尔兰音乐时,她毅然放弃了学业, 并且在...  (展开)
杨柳 2009-06-16 11:32:31

专辑介绍

Loreena McKennitt 罗琳娜·麦肯尼特 是一位讲故事的高手,将古诗歌与传统音乐相结合。《The Book Of Secrets 神秘之书》将古老的故事与传说用她那如浮在空中的轻羽般轻灵缥缈的声音讲述,伴着迷人的音乐让你的耳朵与心灵共享。 Loreena McKennitt 罗琳娜·麦肯尼特 的每一首...  (展开)
缎轻轻 2007-07-16 23:19:27

也许大啖夜莺,会死去

今晚 一个人在空空的屋子里沉溺于La Serenissima里叮咚的乐声 心里很安静 忽然想写字 便胡写了下面这首 今晚,只有我 只有我在偷运隐情:晚餐,闭上眼睛的哨兵 也许大啖夜莺,会死去 它口衔橄榄枝,在喉咙口哀叫"烧烧烧烧" 而今晚,只有我 裹一匹白布,虚构一笔遗产 坐在窗棂,可怜的...  (展开)
$ophie 2012-10-02 08:17:17

美轮美奂

这张专辑完全戳到我的G Spot。完全被音乐融化了。非常减压的音乐。融合了爱尔兰、吉普赛和中东音乐的味道。神秘、性感、迷人! 推荐歌曲: The Mummer's Dance(Loreena Mckennitt的声音实在销魂) Marco Polo(这首歌曲主旋律是中东音乐,还有波斯和阿拉伯音乐元素,美极了!反...  (展开)
Broadwaybaby 2010-09-11 15:51:46

举目放眼于大海

这几天,安心地听Loreena McKennitt,发现她的歌,特别是歌词,很有哲理,散发着一种开阔而悠远的智慧,一种凯尔特人的传统,一种神秘的力量。总是感觉有种物质在抓着我的心,牵引着我,去发掘。毫不夸张,我的汗毛可以跟着她的曲子跳舞。绕梁三日不为过,我可以一直絮叨每一首...  (展开)
2007-10-16 09:52:50

流泪的感觉

今天在雅燃上偶尔听到Loreena McKennitt的作品,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初听的就是这张专辑《秘密的书》,4分22秒的Prologue [序言]听了不到两句,鼻子阵阵酸楚,原来与心灵相通的东西可以如此轻易就打动了我。没有不继续听的理由。 婉转低吟的女声,诉说着对去了远...  (展开)
旭川@YAKO 2008-08-09 11:57:54

秘密的书。

Loreena McKennitt的音乐总是能在一瞬间打动你。作为Celtic音乐中的经典,The Book of Secrets没有ENYA音乐中比较浓重的商业味,也能让你更沉浸在Celtic中。  (展开)
simonfaye 2006-04-13 20:41:36

精灵的音乐

听的时候我就在想,如果我是《龙枪编年史》的导演,我就将所有精灵国度出现的场景用上它做配乐,适用于所有魔幻场景。  (展开)
慕容狐仙 2005-11-06 02:02:44

传说中Loreena McKennitt最好的一张

传说中Loreena McKennitt最好的一张,不过我个人更喜欢 The mirror and mask  (展开)
momo 2008-07-20 14:45:08

Loreena McKennitt-秘密的书The Book Of Secrets带我去我的一部分

有张专辑叫《The Book Of Secrets 秘密的书》,在光盘和硬盘间倒来倒去,还是没有删,以前主要是从耳朵上觉得这张没什么听的。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现在呢,感觉还是没变。还是要删,还是犹豫了。192比特率,文件信息里还有歌名翻译,专辑,艺人、专辑名俱全。隐约记得下这张专...  (展开)

订阅The Book Of Secret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