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alaya的乐评 (4)

慕容狐仙 2006-02-05 18:13:27

Himalaya

电影原声碟。 非常非常喜欢。 是适合一个人听的音乐。 听到这种空灵至远的声音,仿佛又看到雪山,看到喜马拉雅,那种心灵的撞击,不能用语言来形容。 牦牛,高原,雪域,和人的灵魂。 轮回,转世,信仰。 人的渺小。 自然。 每次听的时候,我都有再去西藏的冲动。不能阻止。  (展开)
东境 2009-02-01 19:48:09

再次

知道这首歌,这张专辑,这部电影,是在2005年,那是不分昼夜的看《好想好想谈恋爱》,《karma》这首曲子,是出现在她们去大理的片段,当时很喜欢,找了很久才找到。 所以当后来去大理,丽江的时候就一直听着这首歌。喜欢一个人,背着包,晒着暖暖太阳,肆意的逛着。但是丽江人...  (展开)
我不是刘桐你是 2007-08-22 13:24:19

FOREVER

永远漂泊在荒芜之上的队伍,..我拿它当迷幻来听,,经常引导我在火车站,便利店.食堂.书店,床上出现颠峰状态的西玛拉亚  (展开)

订阅Himalaya的乐评